工程師薪水落點大揭秘!新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7 月)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18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8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40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工程師薪水落點
  • 工程師/根基營造薪水情報
  • 工程師/華固建設薪水情報
  • 工程師/聖森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技嘉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同欣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acer_宏碁薪水情報
  • 工程師/華冠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日產汽車薪水情報
  • 工程師/MPS_芯源系統薪水情報
  • 工程師/巨耀資訊顧問薪水情報
  • 工程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薪水情報
  • 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工程師/雙鴻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虹堡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日日商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薪水情報
  • 工程師/式新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 工程師/佳能企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 工程師/浩川薪水情報
  • 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薪水情報
  • 工程師/嘉利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三泰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泰金寶電通薪水情報
  • 工程師/映泰薪水情報
  • 工程師/德星國際薪水情報
  • 工程師/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18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8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40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七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150,0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2,703,000元


工程師/根基營造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根基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根基營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根基營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根基營造完整情報


工程師/華固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華固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固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華固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華固建設完整情報


工程師/聖森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聖森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聖森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聖森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聖森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71人分享了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海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技嘉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96人分享了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技嘉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技嘉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技嘉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同欣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69人分享了同欣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同欣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同欣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同欣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acer_宏碁薪水情報

已有346人分享了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cer_宏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acer_宏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acer_宏碁完整情報


工程師/華冠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華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冠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華冠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華冠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日產汽車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裕隆集團_裕隆日產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裕隆集團_裕隆日產汽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日產汽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裕隆集團_裕隆日產汽車完整情報


工程師/MPS_芯源系統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MPS_芯源系統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PS_芯源系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MPS_芯源系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MPS_芯源系統完整情報


工程師/巨耀資訊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巨耀資訊顧問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耀資訊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巨耀資訊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巨耀資訊顧問完整情報


工程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01人分享了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完整情報


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955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工程師/雙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雙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雙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雙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雙鴻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虹堡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0人分享了虹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虹堡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虹堡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虹堡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日日商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日日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日商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日日商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日日商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完整情報


工程師/式新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式新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式新工程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式新工程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式新工程顧問完整情報


工程師/佳能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92人分享了佳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能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佳能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佳能企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32人分享了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71人分享了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海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已有2317人分享了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完整情報


工程師/浩川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浩川工程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浩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浩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浩川完整情報


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完整情報


工程師/嘉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嘉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嘉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嘉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嘉利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三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三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三泰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泰金寶電通薪水情報

已有200人分享了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泰金寶電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泰金寶電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泰金寶電通完整情報


工程師/映泰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映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映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映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映泰完整情報


工程師/德星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德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星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德星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德星國際完整情報


工程師/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39人分享了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0人分享了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寶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免費午餐」、「人員和諧」。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263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21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20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15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1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