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內部員工最新消息,2020 年 4 月第一手薪水資料揭曉!

關於台達電子工業_DELTA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6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累積185筆薪資情報,已有2613個人看過。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薪資統計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封面圖片

目錄

  •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薪資統計
  •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 更多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工作資訊

關於台達電子工業_DELTA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6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累積185筆薪資情報,已有2613個人看過。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薪資統計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年薪最高為:2,406,000元。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年薪最低為:300,000元。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月薪為:49,984元。

有92人認為在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工作「 平常心 」,4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除了台達電子工業_DELTA薪水待遇情報,更多關於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月薪、工時、實際工作狀況…等詳細的分享,請閱讀本篇整理文。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layout 布局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layout 布局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單位不被重視」。

想進一步瞭解layout 布局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layout 布局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有30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資深軟體設計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有25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軟體設計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資深軟體設計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DQA資深工程師S1/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有22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DQA資深工程師S1/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DQA資深工程師S1/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資深軟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有22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軟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資深軟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軟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已有2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軟體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更多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工作資訊

宜鼎國際累積33筆薪水情報

正崴精密工業累積67筆薪水情報

SERCOM_中磊電子累積35筆薪水情報

群光電能科技累積48筆薪水情報

致茂電子累積12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