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1 月)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24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1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52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三星科技薪水情報
  • 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元大金融控股(元大金控) (元大證券) (元大銀行)(元大投信)薪水情報
  • 工讀生/哈肯舖薪水情報
  • 工讀生/Adidas_台灣阿迪達斯薪水情報
  • 工讀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灣各種吧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紅牛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數位時代_巨思文化薪水情報
  • 工讀生/泓順展會服務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六堆伙房薪水情報
  • 工讀生/遠東翻譯社薪水情報
  • 工讀生/游濤數學_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灣土地銀行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薪水情報
  • 工讀生/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真善美畫廊薪水情報
  • 工讀生/AIR SPACE_新地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康閱印土木結構技師薪水情報
  • 工讀生/eslite_誠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ZARA_荷蘭商愛特思飒拉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北市立圖書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財團法人臺灣綜合研究院薪水情報
  • 工讀生/北一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24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1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52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1年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000元至35,000元

年薪範圍:6,000元至455,000元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120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工讀生/三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三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三星科技完整情報


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64人分享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薪水情報

已有68人分享了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能學到東西」、「有評鑑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LOUISA COFFEE_路易莎職人咖啡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薪水情報

已有62人分享了台北50嵐_深耕茶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北50嵐_深耕茶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北50嵐_深耕茶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北50嵐_深耕茶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已有382人分享了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完整情報


工讀生/元大金融控股(元大金控) (元大證券) (元大銀行)(元大投信)薪水情報

已有106人分享了元大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元大金控) (元大證券) (元大銀行)(元大投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元大金融控股(元大金控) (元大證券) (元大銀行)(元大投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元大金融控股(元大金控) (元大證券) (元大銀行)(元大投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元大金融控股(元大金控) (元大證券) (元大銀行)(元大投信)完整情報


工讀生/哈肯舖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哈肯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哈肯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哈肯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哈肯舖完整情報


工讀生/Adidas_台灣阿迪達斯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Adidas_台灣阿迪達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idas_台灣阿迪達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Adidas_台灣阿迪達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Adidas_台灣阿迪達斯完整情報


工讀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すき家 SUKIYA_台灣善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灣各種吧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臺灣各種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各種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灣各種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灣各種吧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紅牛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台灣紅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紅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紅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紅牛完整情報


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丹堤咖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丹堤咖啡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丹堤咖啡食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數位時代_巨思文化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數位時代_巨思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數位時代_巨思文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數位時代_巨思文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數位時代_巨思文化完整情報


工讀生/泓順展會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泓順展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泓順展會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泓順展會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泓順展會服務完整情報


工讀生/六堆伙房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六堆伙房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六堆伙房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六堆伙房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六堆伙房完整情報


工讀生/遠東翻譯社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遠東翻譯社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東翻譯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遠東翻譯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遠東翻譯社完整情報


工讀生/游濤數學_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游濤數學_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游濤數學_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游濤數學_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游濤數學_台北市私立龍圖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灣土地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臺灣土地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土地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灣土地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灣土地銀行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68人分享了台大文理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大文理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大文理補習班完整情報


工讀生/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古馳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Gucci_荷蘭商開雲亞洲古馳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真善美畫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真善美畫廊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真善美畫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真善美畫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真善美畫廊完整情報


工讀生/AIR SPACE_新地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AIR SPACE_新地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IR SPACE_新地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AIR SPACE_新地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AIR SPACE_新地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康閱印土木結構技師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康閱印土木結構技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閱印土木結構技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康閱印土木結構技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康閱印土木結構技師完整情報


工讀生/eslite_誠品薪水情報

已有119人分享了eslite_誠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slite_誠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eslite_誠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eslite_誠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ZARA_荷蘭商愛特思飒拉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60人分享了ZARA_荷蘭商愛特思股份有限公司飒拉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ZARA_荷蘭商愛特思飒拉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ZARA_荷蘭商愛特思飒拉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ZARA_荷蘭商愛特思飒拉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漢堡王_家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堡王_家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漢堡王_家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53人分享了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ceci_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北市立圖書館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臺北市立圖書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北市立圖書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北市立圖書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北市立圖書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財團法人臺灣綜合研究院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財團法人臺灣綜合研究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臺灣綜合研究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財團法人臺灣綜合研究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財團法人臺灣綜合研究院完整情報


工讀生/北一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北一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北一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北一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北一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北一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56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3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5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2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中油累積1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