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7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74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7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74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6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3,000,000元,兩者相差了10.5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09筆,已有502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鴻海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55,616元。
鴻海精密工業在臺北、雲林、新竹、高雄、苗栗、桃園、彰化、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0筆,已有170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平均薪資為54,673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在臺北、新竹、臺南、桃園、新北有工作機會。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8筆,已有299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LITEON_光寶科技平均薪資為52,404元。
LITEON_光寶科技在臺北、新竹、高雄、臺南、桃園、新北有工作機會。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7筆,已有240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微星科技平均薪資為42,099元。
微星科技在臺北、高雄、桃園、彰化、新北有工作機會。

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3筆,已有7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SI_環鴻科技平均薪資為50,185元。
USI_環鴻科技在南投、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0筆,已有8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金寶電通平均薪資為50,572元。
泰金寶電通在新竹、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近半年新增了2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2筆,已有6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平均薪資為55,921元。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在新竹、桃園、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26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松下電器平均薪資為40,524元。
台灣松下電器在新竹、臺北、嘉義、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近半年新增了1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7筆,已有3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平均薪資為39,385元。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在新竹、桃園、臺北、嘉義有工作機會。

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3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瑞軒科技平均薪資為47,452元。
瑞軒科技在新竹、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一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0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鴻海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8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硬體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硬體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硬體工程師/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PM/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的薪水情報,有10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子元件採購/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電子元件採購/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子元件採購/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LITEON_光寶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源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電源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源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微星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通路行銷/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通路行銷/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通路行銷/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SI_環鴻科技的薪水情報,有3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管理師/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管理師/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管理師/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金寶電通的薪水情報,有4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管理師/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管理師/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管理師/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已累積8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松下電器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工程師/台灣松下電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工程師/台灣松下電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工程師/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儲物流專責人員/台灣松下電器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倉儲物流專責人員/台灣松下電器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倉儲物流專責人員/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已累積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會計/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台灣日立江森自控(原:台灣日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台灣日立江森自控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完整薪水情報


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瑞軒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瑞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瑞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 經理/瑞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 經理/瑞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 經理/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