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餐飲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1 年 1 月)

其他餐飲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57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1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餐飲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他餐飲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57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1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餐飲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5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800,000元,兩者相差了2.8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熱門公司TOP10

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近半年新增了4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6筆,已有2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平均薪資為29,909元。
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在基隆、桃園、屏東、臺北、新竹、高雄、宜蘭、臺南、南投、彰化、嘉義、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4筆,已有1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平均薪資為30,428元。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在南投、臺北、新竹、高雄、宜蘭、臺南、桃園、嘉義、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3筆,已有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平均薪資為29,366元。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在臺北、高雄、臺南、桃園、彰化、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6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平均薪資為32,355元。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在臺北、高雄、苗栗、桃園、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拉亞漢堡_森邦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拉亞漢堡_森邦平均薪資為30,422元。
拉亞漢堡_森邦在臺北、雲林、新竹、桃園、新北有工作機會。

乾杯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4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乾杯平均薪資為34,636元。
乾杯在新竹、桃園、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漢堡王_家城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1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漢堡王_家城平均薪資為33,800元。
漢堡王_家城在新竹、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平均薪資為33,750元。
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泳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筆,已有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泳翔食品平均薪資為34,750元。
泳翔食品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平均薪資為28,600元。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在新竹、臺北、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一月其他餐飲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已累積10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情報,有4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送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外送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送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完整薪水情報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的薪水情報,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組長/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組長/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組長/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店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店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店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人員/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人員/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服務人員/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廚房領班/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廚房領班/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廚房領班/瓦城 / 非常泰 / 1010 湘 / 大心 / 十食湘 / 時時香 / YABI KITCHEN_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拉亞漢堡_森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拉亞漢堡_森邦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庫/拉亞漢堡_森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倉庫/拉亞漢堡_森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倉庫/拉亞漢堡_森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生/拉亞漢堡_森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雲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生/拉亞漢堡_森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生/拉亞漢堡_森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乾杯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乾杯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乾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乾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乾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麻辣45外場/乾杯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麻辣45外場/乾杯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麻辣45外場/乾杯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漢堡王_家城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漢堡王_家城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4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專員/漢堡王_家城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專員/漢堡王_家城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專員/漢堡王_家城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銷售員/漢堡王_家城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銷售員/漢堡王_家城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銷售員/漢堡王_家城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人員/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時間過很快」、「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責任制」、「休息日還要被訊息轟炸」。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人員/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人員/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art time/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art time/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art time/日本丸亀製麵_台灣東利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泳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泳翔食品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衛生管理/泳翔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寒暑假」、「無發展性」、「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衛生管理/泳翔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衛生管理/泳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營養師/泳翔食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營養師/泳翔食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營養師/泳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正職/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正職/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正職/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生/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生/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生/老先覺麻辣窯燒鍋_留鮮覺國際聯合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