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技術員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南 公司名單整理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南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8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9人認為「有...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南技術員薪水落點
  • 技術員/亞洲航空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亞光電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三星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可成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薪水情報
  • 技術員/永裕塑膠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宏捷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艾杰旭顯示玻璃薪水情報
  • 技術員/益通光能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福島串燒日本料理薪水情報
  • 技術員/大忠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旭翔鋁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六員環薪水情報
  • 技術員/瀚宇彩晶薪水情報
  • 技術員/南台配電盤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灣捷恩智薪水情報
  • 技術員/安集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薪水情報
  • 技術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美萌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可成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東陽實業廠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三皇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得生製藥薪水情報
  • 技術員/宏捷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住華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南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8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41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二月臺南薪水整理報告。


臺南技術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50,000元

年薪範圍:276,000元至1,500,000元


技術員/亞洲航空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亞洲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洲航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亞洲航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亞洲航空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亞光電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聯亞光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亞光電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亞光電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亞光電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三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三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三星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已有1977人分享了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可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4人分享了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可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可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可成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南寶樹脂化學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寶樹脂化學工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南寶樹脂化學工廠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台灣康肯環保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康肯環保設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康肯環保設備完整情報


技術員/永裕塑膠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永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裕塑膠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永裕塑膠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永裕塑膠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宏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宏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宏捷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艾杰旭顯示玻璃薪水情報

已有54人分享了艾杰旭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杰旭顯示玻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艾杰旭顯示玻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艾杰旭顯示玻璃完整情報


技術員/益通光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益通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益通光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益通光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益通光能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福島串燒日本料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福島串燒日本料理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福島串燒日本料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福島串燒日本料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福島串燒日本料理完整情報


技術員/大忠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大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忠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大忠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大忠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旭翔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旭翔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旭翔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旭翔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旭翔鋁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六員環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六員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六員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六員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六員環完整情報


技術員/瀚宇彩晶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瀚宇彩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瀚宇彩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瀚宇彩晶完整情報


技術員/南台配電盤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南台配電盤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台配電盤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南台配電盤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南台配電盤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灣捷恩智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台灣捷恩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捷恩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捷恩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灣捷恩智完整情報


技術員/安集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安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集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安集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安集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薪水情報

已有221人分享了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晶元光電 (晶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薪水情報

已有104人分享了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完整情報


技術員/innolux_群創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251人分享了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nnolux_群創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innolux_群創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innolux_群創光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美萌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美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萌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美萌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美萌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薪水情報

已有1977人分享了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積電)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可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4人分享了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可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可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可成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925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東陽實業廠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東陽實業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陽實業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有些主管行事作法不予苟同,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搞死作業人員而已」、「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用加班換取 辛水」。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東陽實業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東陽實業廠完整情報


技術員/三皇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三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皇生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年終不是明文公告,看老闆心情」、「三節禮品大概就是一些快過期的公司產品」。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三皇生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三皇生物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得生製藥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得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得生製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得生製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得生製藥完整情報


技術員/宏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宏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宏捷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住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4人分享了住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住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住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住華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力成科技累積29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26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23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kinsus_景碩科技累積20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中國石油化學工業開發累積2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