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產業薪水落點!2020 年 11 月最新整理

旅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8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6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旅館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8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6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館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58,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754,000元,兩者相差了2.6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熱門公司TOP10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5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容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7,612元。
福容大飯店在桃園、臺北、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2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福華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9,075元。
福華大飯店在臺中、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賓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9,850元。
國賓大飯店在臺北、新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平均薪資為33,667元。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平均薪資為28,333元。
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9,967元。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平均薪資為31,000元。
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聯觀光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9,000元。
國聯觀光大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平均薪資為27,400元。
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在高雄有工作機會。

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平均薪資為28,400元。
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一月旅館業最新薪水情報

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容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台接待/福容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櫃台接待/福容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台接待/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福容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福容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檯/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福華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西餐廳A領班/福華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西餐廳A領班/福華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西餐廳A領班/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接待員/福華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員工更衣間跟廁所都是噁心中的噁心」。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接待員/福華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檯接待員/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賓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3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維修工程師/國賓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維修工程師/國賓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維修工程師/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國賓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國賓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禮賓接待/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禮賓接待/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禮賓接待/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西廚/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西廚/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西廚/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_華航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場服務生/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外場服務生/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場服務生/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臺人員/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櫃臺人員/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臺人員/台北W飯店_W TAIPEI_時代國際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房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房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房務員/台北遠東飯店_鼎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生/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生/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生/台北喜來登飯店_寒舍艾美酒店_礁溪寒沐酒店_寒舍餐旅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聯觀光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國聯觀光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不用加班」、「免費午餐」、「免費制服」、「免費幫你洗制服」、「制服是用訂做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國聯觀光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國聯觀光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國聯觀光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國聯觀光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樓面管理/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樓面管理/都會生活開發(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樓面管理/都會生活開發股份有限公司(MLD台鋁/Hotel dua/悅品中餐廳/‘etage15西餐廳/晶綺盛宴/聯上餐旅)完整薪水情報


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薪資專員/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薪資專員/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薪資專員/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接待員/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接待員/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接待員/台北君悅酒店_凱悅_GRAND HYATT TAIPEI_豐隆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