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1 年 12 月光電產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2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2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4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2,240,000元,兩者相差了7.8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83筆,已有429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為46,668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在竹南、路竹、高市、Ta、路科、臺南、群創、臺北、基隆、臺中、新竹、L6、12、彰化、新市、南科、高雄、新北、中科、桃園、Ka、苗栗有工作機會。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近半年新增了2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2筆,已有242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元光電 (晶電)平均薪資為44,454元。
晶元光電 (晶電)在中科、竹南、臺北、泰山、桃園、臺中、龍潭、新竹、苗栗、屏東、竹科、Ta、南科、臺南有工作機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9筆,已有10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43,191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在苑里、新北、臺北、ta、桃園、臺中、苗栗、樹林、TA、Ma有工作機會。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8筆,已有206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強光電平均薪資為60,078元。
中強光電在新北、竹南、臺北、南部、臺中、Hs、苗栗、新竹、竹科、南科、臺南有工作機會。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3筆,已有108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由田新技平均薪資為49,667元。
由田新技在中和、新北、臺北、淡水、Ta、臺南有工作機會。

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6筆,已有99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Ver_圓展科技平均薪資為52,871元。
AVer_圓展科技在新北、TP、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2筆,已有59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均豪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43,523元。
均豪精密工業在中科、新竹、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玉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60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玉晶光電平均薪資為39,744元。
玉晶光電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4筆,已有6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瀚宇彩晶平均薪資為43,047元。
瀚宇彩晶在新北、臺北、桃園、新市、高雄、南科、臺南有工作機會。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8筆,已有124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明基材料平均薪資為47,380元。
明基材料在龍科、雲林、臺北、桃園、臺中、南科、臺南有工作機會。


2021年/十二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8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nolux_群創光電的薪水情報,有5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3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新產品開發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新產品開發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新產品開發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設備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已累積2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元光電 (晶電)的薪水情報,有9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技術員/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技術員/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技術員/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3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助理/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助理/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助理/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強光電的薪水情報,有7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前端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前端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前端工程師/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數據主管/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數據主管/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數據主管/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由田新技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Ver_圓展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視覺設計師/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視覺設計師/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視覺設計師/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均豪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玉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玉晶光電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玉晶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玉晶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玉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玉晶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玉晶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玉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瀚宇彩晶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ES工程師/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MES工程師/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MES工程師/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整合工程師/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整合工程師/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整合工程師/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明基材料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技術員/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技術員/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產技術員/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備工程師/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設備工程師/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備工程師/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