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1 年 11 月)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80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9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印刷電路板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180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9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3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30,000元。

年薪範圍為291,600元至1,830,000元,兩者相差了6.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10筆,已有425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nimicron_欣興電子平均薪資為42,473元。
Unimicron_欣興電子在山鷹、臺中、桃園、臺北、中壢、龜山、新竹、Ta、山鶯、新北有工作機會。

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7筆,已有3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金像電子平均薪資為40,168元。
金像電子在大陸、桃園、中壢有工作機會。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8筆,已有47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郡科技平均薪資為40,823元。
台郡科技在高雄、高中、大發、桃園有工作機會。

Unitech_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4筆,已有18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nitech_燿華電子平均薪資為35,869元。
Unitech_燿華電子在宜蘭、臺北、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2筆,已有60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通電腦平均薪資為43,142元。
華通電腦在蘆竹、桃園、臺北、大國有工作機會。

台灣松下多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2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松下多層材料平均薪資為34,048元。
台灣松下多層材料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0筆,已有45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久元電子平均薪資為43,036元。
久元電子在竹科、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9筆,已有66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嘉聯益科技平均薪資為37,116元。
嘉聯益科技在中國、觀音、桃園、臺北、樹林、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3筆,已有2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旭德科技平均薪資為41,970元。
旭德科技在湖口、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光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7筆,已有55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光電子材料平均薪資為40,359元。
台光電子材料在板橋、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2021年/十一月印刷電路板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nimicron_欣興電子的薪水情報,有17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8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Unimicron_欣興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Unimicron_欣興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Unimicron_欣興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Unimicron_欣興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Unimicron_欣興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金像電子的薪水情報,有3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E/金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E/金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E/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金像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金像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金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郡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PC設計工程師/台郡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FPC設計工程師/台郡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PC設計工程師/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工程師/台郡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工程師/台郡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工程師/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Unitech_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nitech_燿華電子的薪水情報,有2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Unitech_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Unitech_燿華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Unitech_燿華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Unitech_燿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通電腦的薪水情報,有5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華通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華通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戶技術服務工程師/華通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客戶技術服務工程師/華通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戶技術服務工程師/華通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松下多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松下多層材料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營業專員/台灣松下多層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營業專員/台灣松下多層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營業專員/台灣松下多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現場作業員/台灣松下多層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現場作業員/台灣松下多層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現場作業員/台灣松下多層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久元電子的薪水情報,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久元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久元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久元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久元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久元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嘉聯益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系統工程師/嘉聯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系統工程師/嘉聯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系統工程師/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NPI部NPI課工程師(觀音廠)/嘉聯益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NPI部NPI課工程師(觀音廠)/嘉聯益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NPI部NPI課工程師(觀音廠)/嘉聯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旭德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旭德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旭德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旭德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旭德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光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光電子材料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物管/台光電子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物管/台光電子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物管/台光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技術員/台光電子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技術員/台光電子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產技術員/台光電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