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工讀生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中 公司名單整理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5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有...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中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野宴餐飲連鎖加盟集團_虹宴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薪水情報
  •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薪水情報
  • 工讀生/薰衣草森林薪水情報
  • 工讀生/喬治派克薪水情報
  • 工讀生/囍艾美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陳立教育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儒林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儒林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微笑單車薪水情報
  • 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 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薪水情報
  • 工讀生/新井茶飲料店薪水情報
  • 工讀生/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薪水情報
  • 工讀生/興農薪水情報
  • 工讀生/大魯閣開發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 工讀生/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薪水情報
  • 工讀生/遠百企業(愛買量販)薪水情報
  • 工讀生/艾仕寶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工讀生/胖老爹炸雞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瓦庫麻辣鍋薪水情報
  • 工讀生/蘭那泰式餐廳_蘭那薪水情報
  • 工讀生/鬼椒一番鍋_鬼椒麻辣王食坊薪水情報
  • 工讀生/吐司男晨食工坊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5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一月臺中薪水整理報告。


臺中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5,000元至32,000元

年薪範圍:60,000元至416,000元


工讀生/野宴餐飲連鎖加盟集團_虹宴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野宴餐飲連鎖加盟集團_虹宴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野宴餐飲連鎖加盟集團_虹宴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野宴餐飲連鎖加盟集團_虹宴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野宴餐飲連鎖加盟集團_虹宴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薪水情報

已有76人分享了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完整情報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113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882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月眉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_麗寶樂園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月眉國際開發_麗寶樂園完整情報


工讀生/薰衣草森林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薰衣草森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薰衣草森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薰衣草森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薰衣草森林完整情報


工讀生/喬治派克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喬治派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喬治派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喬治派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喬治派克完整情報


工讀生/囍艾美學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囍艾美學工作室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囍艾美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囍艾美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囍艾美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陳立教育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陳立教育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陳立教育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陳立教育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陳立教育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儒林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儒林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儒林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儒林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林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儒林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儒林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儒林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儒林文教機構_台北市私立儒林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44人分享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微笑單車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微笑單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微笑單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同事友善」、「自由度高」、「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微笑單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微笑單車完整情報


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康是美藥妝店_統一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382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完整情報


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小三美日輸入_豐晨貿易完整情報


工讀生/新井茶飲料店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新井茶飲料店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井茶飲料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新井茶飲料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新井茶飲料店完整情報


工讀生/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85 度 C 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完整情報


工讀生/興農薪水情報

已有42人分享了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興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興農完整情報


工讀生/大魯閣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大魯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魯閣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大魯閣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大魯閣開發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已有343人分享了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完整情報


工讀生/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薪水情報

已有70人分享了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完整情報


工讀生/遠百企業(愛買量販)薪水情報

已有46人分享了遠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愛買量販)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百企業(愛買量販)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遠百企業(愛買量販)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遠百企業(愛買量販)完整情報


工讀生/艾仕寶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艾仕寶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仕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艾仕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艾仕寶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已有343人分享了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完整情報


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113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工讀生/胖老爹炸雞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胖老爹炸雞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胖老爹炸雞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胖老爹炸雞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胖老爹炸雞完整情報


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古典玫瑰園_古典玫瑰園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瓦庫麻辣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瓦庫麻辣鍋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瓦庫麻辣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瓦庫麻辣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瓦庫麻辣鍋完整情報


工讀生/蘭那泰式餐廳_蘭那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蘭那泰式餐廳_蘭那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蘭那泰式餐廳_蘭那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蘭那泰式餐廳_蘭那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蘭那泰式餐廳_蘭那完整情報


工讀生/鬼椒一番鍋_鬼椒麻辣王食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鬼椒一番鍋_鬼椒麻辣王食坊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鬼椒一番鍋_鬼椒麻辣王食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鬼椒一番鍋_鬼椒麻辣王食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鬼椒一番鍋_鬼椒麻辣王食坊完整情報


工讀生/吐司男晨食工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吐司男晨食工坊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吐司男晨食工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吐司男晨食工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吐司男晨食工坊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47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0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19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累積1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