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0 年 11 月人身保險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人身保險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2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1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最新薪水情報

人身保險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2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1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2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040,000元,兩者相差了7.1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TOP10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9筆,已有120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泰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3,099元。
國泰人壽保險在臺中、臺南、新北、桃園、苗栗、臺東、高雄、臺北、新竹、彰化、嘉義有工作機會。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1筆,已有65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山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0,777元。
南山人壽保險在嘉義、臺南、臺中、新北、桃園、宜蘭、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8筆,已有39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3,297元。
中國人壽保險在臺中、臺南、桃園、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3筆,已有54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富邦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9,261元。
富邦人壽保險在臺南、臺中、桃園、新竹、臺北、高雄、新北有工作機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0筆,已有2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0,237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在嘉義、臺南、臺中、桃園、臺北、高雄、新北有工作機會。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筆,已有1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全球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1,365元。
全球人壽保險在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2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7,080元。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在臺北、臺中、高雄有工作機會。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3,467元。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在臺北、高雄、新北有工作機會。

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10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元大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6,573元。
元大人壽保險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0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平均薪資為44,000元。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一月人身保險業最新薪水情報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泰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4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國泰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看人臉色做事」。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國泰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國泰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國泰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山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3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系統流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系統流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系統流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員/南山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員/南山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員/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國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團險服務專員/中國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團險服務專員/中國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團險服務專員/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訪員/中國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電訪員/中國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訪員/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富邦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3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富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富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保險/富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保險/富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保險/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勤業務/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外勤業務/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勤業務/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全球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儲備幹部/全球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全球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全球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全球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核保/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核保/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核保/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勤經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內勤經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勤經理/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健康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元大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精算人員/元大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精算人員/元大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精算人員/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實習生/元大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實習生/元大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實習生/元大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勤襄理/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內勤襄理/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勤襄理/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