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0 月 臺中業務助理薪水數據出爐!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2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中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HIWIN MIKROSYSTEM_大銀微系統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上韡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雙餘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中良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順亮電機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尹鈦台灣大陸兩岸國際物流(尹鈦)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琦玉集團_琦玉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中精機廠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寶優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新萊應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綜和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力訓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勁香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崑藤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鉅鋼機械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德智隆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三信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吉泰空調設備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學習王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盛輪機器廠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彩光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顧達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國眾電腦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大鼎能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佰勳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飛騰雲端系統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薩摩亞商伊森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銓隆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天心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高志(司普工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月臺中薪水整理報告。


臺中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0,000元至36,000元

年薪範圍:120,000元至432,000元


業務助理/HIWIN MIKROSYSTEM_大銀微系統薪水情報

已有84人分享了HIWIN MIKROSYSTEM_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HIWIN MIKROSYSTEM_大銀微系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HIWIN MIKROSYSTEM_大銀微系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HIWIN MIKROSYSTEM_大銀微系統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上韡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上韡工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韡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上韡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上韡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雙餘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雙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雙餘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雙餘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雙餘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中良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良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中良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中良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順亮電機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順亮電機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順亮電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順亮電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順亮電機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尹鈦台灣大陸兩岸國際物流(尹鈦)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尹鈦台灣大陸兩岸國際物流(尹鈦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尹鈦台灣大陸兩岸國際物流(尹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尹鈦台灣大陸兩岸國際物流(尹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尹鈦台灣大陸兩岸國際物流(尹鈦)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琦玉集團_琦玉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琦玉集團_琦玉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琦玉集團_琦玉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上班會播音樂」、「沒有完善制度」、「工時長」。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琦玉集團_琦玉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琦玉集團_琦玉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中精機廠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台中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中精機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中精機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中精機廠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寶優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寶優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寶優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寶優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寶優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新萊應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新萊應材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萊應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新萊應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新萊應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綜和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綜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綜和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綜和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綜和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力訓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力訓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力訓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力訓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力訓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勁香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勁香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勁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勁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勁香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崑藤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崑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崑藤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崑藤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崑藤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鉅鋼機械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鉅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鉅鋼機械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鉅鋼機械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鉅鋼機械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德智隆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德智隆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智隆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德智隆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德智隆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金石堂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石堂圖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金石堂圖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金石堂圖書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三信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三信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信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三信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三信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吉泰空調設備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吉泰空調設備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吉泰空調設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吉泰空調設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吉泰空調設備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學習王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學習王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學習王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學習王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盛輪機器廠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盛輪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盛輪機器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盛輪機器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盛輪機器廠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彩光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台灣彩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彩光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彩光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彩光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顧達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顧達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顧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顧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顧達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國眾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國眾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眾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國眾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國眾電腦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大鼎能源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大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鼎能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大鼎能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大鼎能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佰勳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佰勳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佰勳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佰勳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佰勳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飛騰雲端系統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飛騰雲端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飛騰雲端系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飛騰雲端系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飛騰雲端系統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薩摩亞商伊森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薩摩亞商伊森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薩摩亞商伊森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薩摩亞商伊森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薩摩亞商伊森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銓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銓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銓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銓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銓隆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天心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天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天心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天心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天心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高志(司普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高志股份有限公司(司普工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志(司普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高志(司普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高志(司普工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1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台南企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LITEON_光寶科技累積5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