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產業薪水落點!2021 年 6 月最新整理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7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16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72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16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5,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00,000元。

年薪範圍為300,000元至1,600,000元,兩者相差了5.3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18筆,已有778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鴻海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55,543元。
鴻海精密工業在高雄、雲林、桃園、新竹、彰化、苗栗、新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5筆,已有255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平均薪資為54,987元。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在臺南、桃園、新竹、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8筆,已有465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LITEON_光寶科技平均薪資為52,418元。
LITEON_光寶科技在高雄、臺南、桃園、新竹、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3筆,已有362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微星科技平均薪資為41,891元。
微星科技在高雄、桃園、彰化、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1筆,已有12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金寶電通平均薪資為50,883元。
泰金寶電通在新竹、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8筆,已有99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USI_環鴻科技平均薪資為49,672元。
USI_環鴻科技在南投、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0筆,已有23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金寶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46,600元。
金寶電子工業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5筆,已有34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同平均薪資為36,345元。
大同在高雄、臺南、花蓮、桃園、新北、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6筆,已有97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平均薪資為55,622元。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在桃園、新竹、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TPV_嘉捷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6筆,已有7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PV_嘉捷科技企業平均薪資為63,202元。
TPV_嘉捷科技企業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消費性電子產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鴻海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8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人員/鴻海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人員/鴻海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人員/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的薪水情報,有10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主任/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主任/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主任/宏達電 HTC Corporation_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LITEON_光寶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EE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EE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EE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熱流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熱流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熱流工程師/LITEON_光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微星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管理師/微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管理師/微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管理師/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金寶電通的薪水情報,有4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0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韌體主任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軟韌體主任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韌體主任工程師/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泰金寶電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泰金寶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USI_環鴻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W Engineer/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SW Engineer/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W Engineer/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USI_環鴻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USI_環鴻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USI_環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金寶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免費午餐」、「人員和諧」。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金寶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同的薪水情報,有2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大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大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工程師/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大同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同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大同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已累積8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射頻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射頻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射頻工程師/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富智康國際(鴻海集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富智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完整薪水情報


TPV_嘉捷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PV_嘉捷科技企業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JM/TPV_嘉捷科技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PJM/TPV_嘉捷科技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JM/TPV_嘉捷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韌體工程師/TPV_嘉捷科技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韌體工程師/TPV_嘉捷科技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韌體工程師/TPV_嘉捷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