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1 年 3 月人身保險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人身保險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2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最新薪水情報

人身保險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2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三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人身保險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20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600,000元,兩者相差了9.1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熱門公司TOP10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0筆,已有87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富邦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39,567元。
富邦人壽保險在新北、新竹、臺北、彰化、臺中、高雄、花蓮、桃園、臺南有工作機會。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8筆,已有178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國泰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5,787元。
國泰人壽保險在新北、臺東、新竹、苗栗、臺北、彰化、臺中、嘉義、高雄、桃園、臺南有工作機會。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5筆,已有86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山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0,604元。
南山人壽保險在新北、新竹、臺北、臺中、宜蘭、嘉義、高雄、桃園、臺南有工作機會。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1筆,已有56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國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3,173元。
中國人壽保險在新北、臺北、臺中、高雄、桃園、臺南有工作機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5筆,已有39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0,389元。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在新北、臺北、臺中、嘉義、高雄、桃園、臺南有工作機會。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24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全球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0,892元。
全球人壽保險在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7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0,967元。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在桃園、新竹、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8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錠嵂保險經紀人平均薪資為38,500元。
錠嵂保險經紀人在新竹、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13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平均薪資為43,385元。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2筆,已有46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平均薪資為46,219元。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在高雄、臺中、臺南、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三月人身保險業最新薪水情報

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富邦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櫃檯行政/富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櫃檯行政/富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櫃檯行政/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內固收/富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國內固收/富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內固收/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國泰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5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主任/國泰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主任/國泰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主任/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數據分析/國泰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數據分析/國泰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數據分析/國泰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山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4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南山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南山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人員/南山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人員/南山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人員/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國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中國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中國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般行政/中國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一般行政/中國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一般行政/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商美邦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銷/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電銷/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銷/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助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全球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大數據科專員/全球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大數據科專員/全球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大數據科專員/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全球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全球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壽險顧問/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壽險顧問/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壽險顧問/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壽險顧問/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壽險顧問/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壽險顧問/保德信國際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錠嵂保險經紀人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錠嵂保險經紀人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錠嵂保險經紀人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同事友好」、「沒底薪」。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錠嵂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遠雄人壽保險事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推廣/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推廣/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推廣/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內勤襄理/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內勤襄理/遠雄人壽保險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內勤襄理/遠雄人壽保險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核保人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核保人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核保人員/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信金控_台灣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