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0 年 9 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8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63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最新薪水情報

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8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63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0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400,000元,兩者相差了4.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熱門公司TOP10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0筆,已有4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元電機平均薪資為40,063元。
東元電機在桃園、高雄、新北、彰化、新竹、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4筆,已有107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平均薪資為46,353元。
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在桃園、高雄、新竹、臺北、屏東、臺中有工作機會。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1筆,已有28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士林電機廠平均薪資為38,624元。
士林電機廠在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13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陽程科技平均薪資為42,400元。
陽程科技在新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1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力山工業平均薪資為32,562元。
力山工業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8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平均薪資為40,594元。
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4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瑞智精密平均薪資為43,800元。
瑞智精密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5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進聯工業平均薪資為30,500元。
進聯工業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1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鋼機械平均薪資為43,280元。
中鋼機械在臺南、高雄有工作機會。

賀眾牌_賀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賀眾牌_賀眾企業平均薪資為31,800元。
賀眾牌_賀眾企業在桃園、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九月電力機械器材製造修配業最新薪水情報

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元電機的薪水情報,有3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工程師/東元電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工程師/東元電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工程師/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實習生/東元電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實習生/東元電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實習生/東元電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Gogoro Taiwan Limited_睿能創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士林電機廠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士林電機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士林電機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士林電機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士林電機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陽程科技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7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陽程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陽程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計部副課長/陽程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設計部副課長/陽程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設計部副課長/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力山工業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開發工程師/力山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開發工程師/力山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開發工程師/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銷售/力山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銷售/力山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銷售/力山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技工程師/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生技工程師/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技工程師/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PEWC_太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瑞智精密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瑞智精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RD/瑞智精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D/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瑞智精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瑞智精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瑞智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進聯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進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進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助理/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進聯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準時上下班」、「同事好相處」、「員工聚餐/旅遊」、「不會調薪」、「薪水低」、「不會升遷」、「年終分兩次發」。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進聯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助理/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鋼機械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鋼機械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鋼機械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鋼機械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鋼機械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賀眾牌_賀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賀眾牌_賀眾企業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員/賀眾牌_賀眾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員/賀眾牌_賀眾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員/賀眾牌_賀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服務專員/賀眾牌_賀眾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服務專員/賀眾牌_賀眾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服務專員/賀眾牌_賀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