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薪水落點大揭秘!高雄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8 月)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3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想...

封面圖片

目錄

  • 高雄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花月嵐_晶旺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薪水情報
  • 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美廉社_三商家購薪水情報
  • 工讀生/H&M_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茂訊電腦薪水情報
  • 工讀生/呷百二自然洋菓子薪水情報
  • 工讀生/茉莉二手文教薪水情報
  • 工讀生/綠信環境科技薪水情報
  • 工讀生/春雨工廠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優荳寵物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技嘉科技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壽司郎薪水情報
  • 工讀生/金色三麥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貓頭鷹鍋物_不苦鳥餐飲(歇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工讀生/爭鮮薪水情報
  • 工讀生/日商_亞洲藏壽司薪水情報
  • 工讀生/cama cafe_咖碼薪水情報
  • 工讀生/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薪水情報
  • 工讀生/勝號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中山大學_通識中心薪水情報
  • 工讀生/小太陽薪水情報
  • 工讀生/樂山娘札幌拉麵薪水情報
  • 工讀生/水巷茶弄餐飲事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3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八月高雄薪水整理報告。


高雄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0元至26,0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368,640元


工讀生/花月嵐_晶旺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花月嵐_晶旺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花月嵐_晶旺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花月嵐_晶旺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花月嵐_晶旺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7人分享了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完整情報


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綠田農場_豐禾健康蔬果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中順天儒林補習班完整情報


工讀生/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39人分享了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中華電信關係企業_神腦國際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美廉社_三商家購薪水情報

已有83人分享了美廉社_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廉社_三商家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美廉社_三商家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美廉社_三商家購完整情報


工讀生/H&M_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H&M_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H&M_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H&M_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H&M_荷蘭商海恩斯莫里斯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長頸鹿美語_長頸鹿文化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茂訊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茂訊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茂訊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茂訊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茂訊電腦完整情報


工讀生/呷百二自然洋菓子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呷百二自然洋菓子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呷百二自然洋菓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呷百二自然洋菓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呷百二自然洋菓子完整情報


工讀生/茉莉二手文教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茉莉二手文教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茉莉二手文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茉莉二手文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茉莉二手文教完整情報


工讀生/綠信環境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綠信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綠信環境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綠信環境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綠信環境科技完整情報


工讀生/春雨工廠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春雨工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春雨工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春雨工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春雨工廠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1244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優荳寵物館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優荳寵物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優荳寵物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優荳寵物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優荳寵物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1244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技嘉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01人分享了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技嘉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技嘉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技嘉科技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壽司郎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壽司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壽司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壽司郎完整情報


工讀生/金色三麥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金色三麥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色三麥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金色三麥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金色三麥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貓頭鷹鍋物_不苦鳥餐飲(歇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貓頭鷹鍋物_不苦鳥餐飲企業社(歇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貓頭鷹鍋物_不苦鳥餐飲(歇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貓頭鷹鍋物_不苦鳥餐飲(歇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貓頭鷹鍋物_不苦鳥餐飲(歇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116人分享了三商美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商美邦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三商美邦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三商美邦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工讀生/爭鮮薪水情報

已有158人分享了爭鮮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爭鮮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爭鮮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爭鮮完整情報


工讀生/日商_亞洲藏壽司薪水情報

已有66人分享了日商_亞洲藏壽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商_亞洲藏壽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日商_亞洲藏壽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日商_亞洲藏壽司完整情報


工讀生/cama cafe_咖碼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cama cafe_咖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ama cafe_咖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cama cafe_咖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cama cafe_咖碼完整情報


工讀生/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義大醫療財團法人義大醫院完整情報


工讀生/勝號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勝號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勝號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勝號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勝號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中山大學_通識中心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國立中山大學_通識中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中山大學_通識中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中山大學_通識中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中山大學_通識中心完整情報


工讀生/小太陽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小太陽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小太陽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小太陽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小太陽完整情報


工讀生/樂山娘札幌拉麵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樂山娘札幌拉麵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樂山娘札幌拉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樂山娘札幌拉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樂山娘札幌拉麵完整情報


工讀生/水巷茶弄餐飲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水巷茶弄餐飲事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水巷茶弄餐飲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水巷茶弄餐飲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水巷茶弄餐飲事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58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5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7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2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累積18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