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6 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其他半導體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5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04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他半導體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5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04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5,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26,220元。

年薪範圍為309,400元至1,904,000元,兩者相差了6.2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5筆,已有186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PIL_矽品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44,149元。
SPIL_矽品精密工業在臺中、新北、新竹、桃園、彰化、臺東有工作機會。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原:鉅晶電子)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0筆,已有189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平均薪資為50,350元。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在苗栗、新竹有工作機會。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0筆,已有10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平均薪資為44,860元。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在新北、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2筆,已有106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唐科技平均薪資為63,334元。
新唐科技在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TEL_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0筆,已有13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TEL_東京威力科創平均薪資為51,172元。
TEL_東京威力科創在臺中、高雄、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5筆,已有24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千附實業平均薪資為39,348元。
千附實業在臺中、新竹、桃園、彰化、臺北有工作機會。

汎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2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汎銓科技平均薪資為39,400元。
汎銓科技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泰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9筆,已有1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宣企業平均薪資為34,258元。
泰宣企業在桃園、臺中、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55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平均薪資為47,862元。
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在臺中、臺南、新竹有工作機會。

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24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雍智科技平均薪資為37,667元。
雍智科技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其他半導體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PIL_矽品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7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檢驗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檢驗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檢驗員/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產品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原:鉅晶電子)已累積1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的薪水情報,有5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製程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製程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製程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原:鉅晶電子)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原:鉅晶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工程師/力晶積成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原:鉅晶電子)完整薪水情報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經理/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FAE經理/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AE經理/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管理員/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管理員/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管理員/文曄集團_文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新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FAE/新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AE/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應用工程師/新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應用工程師/新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應用工程師/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TEL_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TEL_東京威力科創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千附實業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工程師/千附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FAE工程師/千附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AE工程師/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工程師/千附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工程師/千附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工程師/千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汎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汎銓科技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汎銓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OP/汎銓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OP/汎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助理/汎銓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助理/汎銓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助理/汎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泰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宣企業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CM工程師/泰宣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TCM工程師/泰宣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TCM工程師/泰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廠務系統工程師/泰宣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廠務系統工程師/泰宣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廠務系統工程師/泰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技工程師/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生技工程師/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技工程師/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SCREEN_台灣迪恩士半導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雍智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雍智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雍智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雍智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雍智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