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 臺中助理工程師薪水數據出爐!

助理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助理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49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中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
  • 助理工程師/義凱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久鐵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聯勝光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久鼎金屬實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鐶宇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同一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百容電子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興農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興農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智勝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興農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大毅建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香港商陽碩利華台灣分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協鴻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合濟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博大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光耀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信元製藥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錩泰工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助理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49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四月臺中薪水整理報告。


臺中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000元至49,000元

年薪範圍:312,000元至784,000元


助理工程師/義凱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義凱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義凱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義凱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義凱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久鐵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久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久鐵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久鐵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久鐵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聯勝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聯勝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勝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聯勝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聯勝光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凡谷興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凡谷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凡谷興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久鼎金屬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久鼎金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久鼎金屬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久鼎金屬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久鼎金屬實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11人分享了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立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時長,基本上周休一天」。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鐶宇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鐶宇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鐶宇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鐶宇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鐶宇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0人分享了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同一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同一工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同一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同一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同一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薪水情報

已有59人分享了TEL_東京威力科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EL_東京威力科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TEL_東京威力科創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674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21人分享了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39人分享了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PIL_矽品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百容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百容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百容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百容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百容電子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興農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興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興農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3人分享了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進機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21人分享了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上銀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11人分享了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立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大立光電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0人分享了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興農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興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興農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智勝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智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智勝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智勝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智勝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興農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興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興農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大毅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大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毅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大毅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大毅建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香港商陽碩利華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香港商陽碩利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陽碩利華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香港商陽碩利華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香港商陽碩利華台灣分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39人分享了SPIL_矽品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PIL_矽品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SPIL_矽品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協鴻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協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協鴻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協鴻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協鴻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合濟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合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合濟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合濟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合濟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博大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博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大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博大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博大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光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光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光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光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光耀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信元製藥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信元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元製藥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信元製藥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信元製藥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錩泰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錩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錩泰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錩泰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錩泰工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0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台灣玻璃工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8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7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SPIL_矽品精密工業累積5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