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6 月)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37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7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5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工程師薪水落點
  • 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穆得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薪水情報
  • 工程師/願境網訊_KKBOX薪水情報
  • 工程師/優比思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盟訊國際研發薪水情報
  • 工程師/冰河森林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德律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程師/仁寶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大訊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日商大和房屋工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程師/勇舜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工程師/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薪水情報
  • 工程師/大陸工程薪水情報
  • 工程師/金藏營造工程薪水情報
  • 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薪水情報
  • 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薪水情報
  • 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薪水情報
  • 工程師/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 工程師/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薪水情報
  • 工程師/進聯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台灣微軟(Microsoft)薪水情報
  • 工程師/台灣富士通薪水情報
  • 工程師/采盟薪水情報
  • 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薪水情報
  • 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NU SKIN_美商如新華茂薪水情報
  • 工程師/春源鋼鐵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工程師/精誠資訊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37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7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六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1,000元至130,0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2,000,000元


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005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穆得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穆得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穆得室內裝修設計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穆得室內裝修設計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穆得室內裝修設計工程完整情報


工程師/願境網訊_KKBOX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願境網訊股份有限公司_KKBOX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願境網訊_KKBOX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願境網訊_KKBOX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願境網訊_KKBOX完整情報


工程師/優比思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優比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優比思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優比思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優比思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盟訊國際研發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盟訊國際研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盟訊國際研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盟訊國際研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盟訊國際研發完整情報


工程師/冰河森林數位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冰河森林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冰河森林數位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冰河森林數位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冰河森林數位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德律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8人分享了德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律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德律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德律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1191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程師/仁寶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仁寶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仁寶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仁寶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仁寶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大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大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大訊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日商大和房屋工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日商大和房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商大和房屋工業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日商大和房屋工業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日商大和房屋工業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程師/勇舜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勇舜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勇舜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自我激勵」、「沒包午餐」、「上班時間隨找隨到」。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勇舜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勇舜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934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工程師/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薪水情報

已有588人分享了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完整情報


工程師/大陸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陸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大陸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大陸工程完整情報


工程師/金藏營造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金藏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藏營造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金藏營造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金藏營造工程完整情報


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薪水情報

已有433人分享了Advantech_研華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vantech_研華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Advantech_研華完整情報


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0人分享了D-Link_友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Link_友訊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D-Link_友訊科技完整情報


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完整情報


工程師/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鼎漢國際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漢國際工程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鼎漢國際工程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鼎漢國際工程顧問完整情報


工程師/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46人分享了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Google_美商科高國際完整情報


工程師/進聯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進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進聯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進聯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進聯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台灣微軟(Microsoft)薪水情報

已有120人分享了台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Microsoft)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微軟(Microsoft)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灣微軟(Microsoft)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台灣微軟(Microsoft)完整情報


工程師/台灣富士通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台灣富士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富士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灣富士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台灣富士通完整情報


工程師/采盟薪水情報

已有48人分享了采盟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采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采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采盟完整情報


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完整情報


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005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NU SKIN_美商如新華茂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NU SKIN_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U SKIN_美商如新華茂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NU SKIN_美商如新華茂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NU SKIN_美商如新華茂完整情報


工程師/春源鋼鐵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5人分享了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春源鋼鐵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春源鋼鐵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春源鋼鐵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005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工程師/精誠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63人分享了精誠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誠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精誠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程師/精誠資訊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263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22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鴻海精密工業累積120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16筆薪水情報

工程師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111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