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科技研發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1 年 1 月)

生化科技研發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6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4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生化科技研發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最新薪水情報

生化科技研發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6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4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一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生化科技研發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77,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080,000元,兩者相差了3.8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熱門公司TOP10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近半年新增了2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5筆,已有109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江生醫(TCI CO., Ltd)平均薪資為42,280元。
大江生醫(TCI CO., Ltd)在臺中、屏東、臺北有工作機會。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14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骨科器材平均薪資為39,673元。
聯合骨科器材在新竹、新北、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松瑞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原:展旺生命科技)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筆,已有10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平均薪資為38,012元。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在臺南、苗栗有工作機會。

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5筆,已有19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信東生技平均薪資為31,937元。
信東生技在桃園、臺北、臺南、高雄、嘉義、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7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康生技平均薪資為41,083元。
台康生技在新竹、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GGA_創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11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GGA_創源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40,750元。
GGA_創源生物科技在臺中、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20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平均薪資為49,138元。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在新竹、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天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10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天義企業平均薪資為38,873元。
天義企業在新北、桃園、新竹、臺南、高雄、花蓮、臺北有工作機會。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23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美時化學製藥平均薪資為40,773元。
美時化學製藥在南投、臺中、臺北、彰化有工作機會。

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筆,已有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塩野義製藥平均薪資為41,250元。
台灣塩野義製藥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一月生化科技研發業最新薪水情報

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已累積7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江生醫(TCI CO., Ltd)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美術設計/大江生醫(TCI CO., Lt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美術設計/大江生醫(TCI CO., Lt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美術設計/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大江生醫(TCI CO., Ltd)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專員/大江生醫股份有限公司(TCI CO., Ltd)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骨科器材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聯合骨科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松瑞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原:展旺生命科技)已累積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A/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RA/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A/松瑞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原:展旺生命科技)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專員/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副專員/松瑞製藥(原:展旺生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專員/松瑞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原:展旺生命科技)完整薪水情報


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信東生技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信東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主管情緒化」。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信東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員/信東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員/信東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員/信東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康生技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研究員/台康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研究員/台康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研究員/台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台康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台康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台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GGA_創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GGA_創源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GGA_創源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GGA_創源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GGA_創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專員/GGA_創源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專員/GGA_創源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專員/GGA_創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工程師/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工程師/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usiness analyst/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Business analyst/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Business analyst/德商默克在台集團_台灣默克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天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天義企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天義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天義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天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天義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天義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天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美時化學製藥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契約包裝員/美時化學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契約包裝員/美時化學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契約包裝員/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代/美時化學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代/美時化學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代/美時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塩野義製藥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代表/台灣塩野義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代表/台灣塩野義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代表/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les/台灣塩野義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sales/台灣塩野義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ales/台灣塩野義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