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快訊!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薪資調查結果,12 人真實加班狀況回報

關於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2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累積119筆薪資情報,已有745個人看過。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

封面圖片

目錄

  •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平均薪資統計
  •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 更多半導體製造業薪水、工作資訊

關於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2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累積119筆薪資情報,已有745個人看過。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平均薪資統計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年薪最高為:1,380,000元。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年薪最低為:336,000元。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平均月薪為:45,194元。

有46人認為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工作「 平常心 」,3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除了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薪水待遇情報,更多關於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平均月薪、工時、實際工作狀況…等詳細的分享,請閱讀本篇整理文。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資工/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資工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資工/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資工/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製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有19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製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製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有14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製程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研發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有13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研發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主任/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有1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主任/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客戶整合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已有1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客戶整合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客戶整合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中壢廠)


更多半導體製造業薪水、工作資訊

華泰電子累積119筆薪水情報

UMC_聯華電子(聯電)累積557筆薪水情報

南亞科技累積147筆薪水情報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日月光)(高雄廠)累積572筆薪水情報

盛群半導體累積31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