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2 月 工讀生平均年薪身價曝光,高雄 公司名單整理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3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還...

封面圖片

目錄

  • 高雄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大明食品工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吉尼士美語_吉尼士薪水情報
  • 工讀生/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薪水情報
  • 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高雄國際花卉薪水情報
  • 工讀生/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全國加油站薪水情報
  • 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 工讀生/陳麻飯-椒麻雞腿飯_綾綾小吃薪水情報
  • 工讀生/歐貝拉洋菓子店_其祥食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薪水情報
  • 工讀生/橘樂安廚(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薪水情報
  • 工讀生/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周燒肉飯_周記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逐鹿炭火燒肉薪水情報
  • 工讀生/金格食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1111 人力銀行_全球華人 (1111人力銀行)薪水情報
  • 工讀生/薄多義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清心福全 (清心福全冷飲站)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Mister Donut_統一多拿滋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中將電子實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高雄廠)薪水情報
  • 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 工讀生/散步路徑霜淇淋薪水情報
  • 工讀生/高名教育事業集團_私立高名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力行文教機構_私立力行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38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1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十二月高雄薪水整理報告。


高雄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5,000元至28,000元

年薪範圍:10,000元至336,000元


工讀生/大明食品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大明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明食品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大明食品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大明食品工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吉尼士美語_吉尼士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吉尼士美語_吉尼士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吉尼士美語_吉尼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吉尼士美語_吉尼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吉尼士美語_吉尼士完整情報


工讀生/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完整情報


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異人館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異人館國際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高雄國際花卉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高雄國際花卉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雄國際花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高雄國際花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高雄國際花卉完整情報


工讀生/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50嵐高屏區總部_新嵐完整情報


工讀生/全國加油站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全國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國加油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全國加油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全國加油站完整情報


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佐丹奴 GIORDANO_香港商捷時海外貿易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薪水情報

已有290人分享了法商家樂福總公司_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已有163人分享了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中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中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中油完整情報


工讀生/陳麻飯-椒麻雞腿飯_綾綾小吃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陳麻飯-椒麻雞腿飯_綾綾小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陳麻飯-椒麻雞腿飯_綾綾小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陳麻飯-椒麻雞腿飯_綾綾小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陳麻飯-椒麻雞腿飯_綾綾小吃完整情報


工讀生/歐貝拉洋菓子店_其祥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歐貝拉洋菓子店_其祥食品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歐貝拉洋菓子店_其祥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歐貝拉洋菓子店_其祥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歐貝拉洋菓子店_其祥食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高雄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高雄科技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63人分享了DAISO_台灣大創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AISO_台灣大創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DAISO_台灣大創百貨完整情報


工讀生/橘樂安廚(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橘樂安廚有限公司(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橘樂安廚(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橘樂安廚(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橘樂安廚(lovely童話創意義式料理)完整情報


工讀生/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95人分享了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佳音英語_佳音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周燒肉飯_周記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周燒肉飯_周記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周燒肉飯_周記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周燒肉飯_周記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周燒肉飯_周記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逐鹿炭火燒肉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逐鹿炭火燒肉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逐鹿炭火燒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逐鹿炭火燒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逐鹿炭火燒肉完整情報


工讀生/金格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金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格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金格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金格食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1111 人力銀行_全球華人 (1111人力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03人分享了1111 人力銀行_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 (1111人力銀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1111 人力銀行_全球華人 (1111人力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1111 人力銀行_全球華人 (1111人力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1111 人力銀行_全球華人 (1111人力銀行)完整情報


工讀生/薄多義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薄多義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薄多義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薄多義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薄多義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清心福全 (清心福全冷飲站)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清心福全股份有限公司 (清心福全冷飲站)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清心福全 (清心福全冷飲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清心福全 (清心福全冷飲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清心福全 (清心福全冷飲站)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Mister Donut_統一多拿滋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Mister Donut_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ister Donut_統一多拿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Mister Donut_統一多拿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Mister Donut_統一多拿滋完整情報


工讀生/中將電子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中將電子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將電子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中將電子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中將電子實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高雄廠)薪水情報

已有744人分享了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日月光) (高雄廠)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高雄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高雄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日月光半導體製造 (日月光) (高雄廠)完整情報


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薪水情報

已有48人分享了鼎泰豐小吃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泰豐小吃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鼎泰豐小吃店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已有163人分享了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中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中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中油完整情報


工讀生/散步路徑霜淇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散步路徑霜淇淋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散步路徑霜淇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散步路徑霜淇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散步路徑霜淇淋完整情報


工讀生/高名教育事業集團_私立高名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高名教育事業集團_私立高名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名教育事業集團_私立高名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高名教育事業集團_私立高名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高名教育事業集團_私立高名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工讀生/力行文教機構_私立力行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力行文教機構_私立力行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力行文教機構_私立力行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力行文教機構_私立力行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力行文教機構_私立力行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5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1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4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19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累積1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