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醫療器材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0 年 12 月)

醫療器材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41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08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療器材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醫療器材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415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08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療器材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72,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408,000元,兩者相差了8.4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6筆,已有82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平均薪資為45,571元。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2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華廣生技平均薪資為40,358元。
華廣生技在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裕利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25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裕利平均薪資為39,776元。
裕利在新竹、臺南、臺中、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47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瓏企業平均薪資為43,641元。
大瓏企業在新北、臺北、嘉義有工作機會。

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1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精華光學平均薪資為35,538元。
精華光學在新北、基隆、臺南有工作機會。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2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雃博平均薪資為50,286元。
雃博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4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微邦科技平均薪資為41,375元。
微邦科技在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1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泰博科技平均薪資為34,262元。
泰博科技在新北、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強生化學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2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強生化學製藥廠平均薪資為30,812元。
強生化學製藥廠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20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平均薪資為35,150元。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醫療器材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的薪水情報,有3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部門助理/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部門助理/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部門助理/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SHL_香港商瑞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華廣生技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華廣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華廣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械設計/華廣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機械設計/華廣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械設計/華廣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裕利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裕利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專員/裕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專員/裕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專員/裕利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庫存管理人員/裕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氣氛壓抑」。

想進一步瞭解庫存管理人員/裕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庫存管理人員/裕利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瓏企業的薪水情報,有1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大瓏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大瓏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大瓏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大瓏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大瓏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精華光學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精華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精華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助理/精華光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助理/精華光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管助理/精華光學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雃博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雃博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雃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雃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雃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開發/雃博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開發/雃博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產品開發/雃博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微邦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微邦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微邦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微邦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微邦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助理/微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泰博科技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泰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泰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泰博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泰博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泰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強生化學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強生化學製藥廠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人員/強生化學製藥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人員/強生化學製藥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人員/強生化學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檢員/強生化學製藥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品檢員/強生化學製藥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檢員/強生化學製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圓點奈米技術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倉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倉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倉管/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台灣圓點奈米技術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