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薪水落點大揭秘!臺中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4 月)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4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3人認為「還...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中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康林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美律實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特力集團_特力屋薪水情報
  • 工讀生/IKEA_宜家家居薪水情報
  • 工讀生/弘爺早餐店薪水情報
  • 工讀生/本八番日式眼鏡量販薪水情報
  • 工讀生/仁愛眼鏡行_仁愛眼鏡(總)薪水情報
  • 工讀生/樹森開發薪水情報
  • 工讀生/新光影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中興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九慶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興農薪水情報
  • 工讀生/私立朱帝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三媽臭臭鍋薪水情報
  • 工讀生/騎士堡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鼎文書局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 工讀生/燦坤實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薪水情報
  • 工讀生/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台灣分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三商餐飲(三商巧福_拿坡里_福勝亭_鮮五丼_品川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四海遊龍食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逢甲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歐客佬咖啡農場_歐客佬國際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中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4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3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四月臺中薪水整理報告。


臺中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4,000元至30,000元

年薪範圍:48,000元至360,000元


工讀生/康林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康林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林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康林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康林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美律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66人分享了美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律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美律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美律實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特力集團_特力屋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特力集團_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特力集團_特力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特力集團_特力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特力集團_特力屋完整情報


工讀生/IKEA_宜家家居薪水情報

已有49人分享了IKEA_宜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KEA_宜家家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IKEA_宜家家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IKEA_宜家家居完整情報


工讀生/弘爺早餐店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弘爺早餐店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弘爺早餐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弘爺早餐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弘爺早餐店完整情報


工讀生/本八番日式眼鏡量販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本八番日式眼鏡量販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本八番日式眼鏡量販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本八番日式眼鏡量販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本八番日式眼鏡量販完整情報


工讀生/仁愛眼鏡行_仁愛眼鏡(總)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仁愛眼鏡行_仁愛眼鏡有限公司(總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仁愛眼鏡行_仁愛眼鏡(總)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仁愛眼鏡行_仁愛眼鏡(總)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仁愛眼鏡行_仁愛眼鏡(總)完整情報


工讀生/樹森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樹森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樹森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樹森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樹森開發完整情報


工讀生/新光影城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新光影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影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新光影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新光影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21人分享了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上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上銀科技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中興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40人分享了國立中興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中興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中興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中興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九慶工程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九慶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九慶工程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九慶工程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九慶工程顧問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興農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興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興農完整情報


工讀生/私立朱帝文理短期補習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私立朱帝文理短期補習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私立朱帝文理短期補習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私立朱帝文理短期補習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私立朱帝文理短期補習班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勤益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勤益科技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優質」、「無明確升遷管道」、「就單純打工」。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三媽臭臭鍋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三媽臭臭鍋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媽臭臭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三媽臭臭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三媽臭臭鍋完整情報


工讀生/騎士堡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騎士堡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騎士堡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騎士堡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騎士堡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鼎文書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鼎文書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鼎文書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鼎文書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鼎文書局完整情報


工讀生/上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21人分享了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上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上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上銀科技完整情報


工讀生/燦坤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18人分享了燦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燦坤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燦坤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燦坤實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薪水情報

已有44人分享了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_美食達人完整情報


工讀生/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英屬維京群島商太古可口可樂(股)台灣分完整情報


工讀生/三商餐飲(三商巧福_拿坡里_福勝亭_鮮五丼_品川蘭)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三商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三商巧福_拿坡里_福勝亭_鮮五丼_品川蘭)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商餐飲(三商巧福_拿坡里_福勝亭_鮮五丼_品川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三商餐飲(三商巧福_拿坡里_福勝亭_鮮五丼_品川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三商餐飲(三商巧福_拿坡里_福勝亭_鮮五丼_品川蘭)完整情報


工讀生/四海遊龍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四海遊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四海遊龍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四海遊龍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四海遊龍食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輕井澤_喜穗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輕井澤_喜穗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187人分享了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輕井澤_喜穗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輕井澤_喜穗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逢甲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逢甲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逢甲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逢甲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逢甲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歐客佬咖啡農場_歐客佬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歐客佬咖啡農場_歐客佬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歐客佬咖啡農場_歐客佬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歐客佬咖啡農場_歐客佬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歐客佬咖啡農場_歐客佬國際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26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16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家樂福)(Carrefour)家福累積1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累積1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燦坤實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