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快訊!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薪資調查結果,10 人真實加班狀況回報

關於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0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累積146筆薪資情報,已有763個人看過。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平均...

封面圖片

目錄

  •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平均薪資統計
  •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 更多會計服務業薪水、工作資訊

關於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0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累積146筆薪資情報,已有763個人看過。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平均薪資統計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年薪最高為:1,400,000元。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年薪最低為:288,000元。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平均月薪為:44,473元。

有55人認為在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工作「 有苦說不出 」,41人認為「平常心」。

除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薪水待遇情報,更多關於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平均月薪、工時、實際工作狀況…等詳細的分享,請閱讀本篇整理文。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2020年四月最新薪水情報

副組長/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已有17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副組長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組長/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副組長/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審計員/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已有60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審計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審計員/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審計員/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有26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企業風險諮詢顧問 (顧問3)/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有25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企業風險諮詢顧問 (顧問3)/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企業風險諮詢顧問 (顧問3)/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資深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有18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資深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有14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5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顧問/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副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已有12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副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


更多會計服務業薪水、工作資訊

日正聯合會計師累積31筆薪水情報

安永聯合會計師累積139筆薪水情報

KPMG_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累積218筆薪水情報

資誠聯合會計師(PwC Taiwan)_普華商務法律累積22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