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0 月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數據出爐!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14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4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4...

 2021 年 10 月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數據出爐!

目錄

  •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御風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鉅展事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STMicroelectronics_香港商意法半導體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崴浤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威健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安盟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旭榮製衣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澳商Blackmores_台灣百麗康美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巨圓紙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新光三越百貨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華威數位財金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歐普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建信啟記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聚碩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寀奕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振大纖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香港商億泰國際_億泰國際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旅天下)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希森美康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鎮儀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康鑫室內裝修設計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雀巢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本源興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利豐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14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54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44人認為「平常心」,以下為2021年十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800元至75,000元

年薪範圍:103,680元至1,408,000元


業務助理/御風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御風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御風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御風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御風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鉅展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鉅展事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鉅展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鉅展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鉅展事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STMicroelectronics_香港商意法半導體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STMicroelectronics_香港商意法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TMicroelectronics_香港商意法半導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STMicroelectronics_香港商意法半導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STMicroelectronics_香港商意法半導體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台灣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航空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崴浤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崴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崴浤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崴浤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崴浤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358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威健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52人分享了威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健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威健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威健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358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安盟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盟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安盟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安盟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旭榮製衣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旭榮製衣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旭榮製衣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旭榮製衣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旭榮製衣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澳商Blackmores_台灣百麗康美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澳商Blackmores_台灣百麗康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澳商Blackmores_台灣百麗康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澳商Blackmores_台灣百麗康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澳商Blackmores_台灣百麗康美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巨圓紙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巨圓紙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圓紙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巨圓紙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巨圓紙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新光三越百貨薪水情報

已有434人分享了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光三越百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新光三越百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新光三越百貨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華威數位財金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華威數位財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威數位財金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華威數位財金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華威數位財金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歐普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歐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歐普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歐普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歐普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建信啟記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建信啟記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建信啟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建信啟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建信啟記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聚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7人分享了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聚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聚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聚碩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寀奕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寀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寀奕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寀奕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寀奕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振大纖維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振大纖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振大纖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振大纖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振大纖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香港商億泰國際_億泰國際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香港商億泰國際_億泰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億泰國際_億泰國際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香港商億泰國際_億泰國際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香港商億泰國際_億泰國際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台灣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航空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航空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104人分享了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遠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宏遠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宏遠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旅天下)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旅天下)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旅天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旅天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雙獅聯合國際旅行社(旅天下)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希森美康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台灣希森美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希森美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希森美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希森美康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鎮儀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鎮儀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鎮儀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鎮儀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鎮儀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康鑫室內裝修設計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康鑫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鑫室內裝修設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康鑫室內裝修設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康鑫室內裝修設計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雀巢薪水情報

已有76人分享了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雀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雀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雀巢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宏遠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104人分享了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宏遠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宏遠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宏遠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本源興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本源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本源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本源興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利豐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台灣利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利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利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利豐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4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12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murata_台灣村田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累積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