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大揭秘!新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10 月)

助理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助理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3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
  • 助理工程師/新亞建設開發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弋揚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中國製罐金屬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祥碩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新日興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威剛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神達電腦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精浚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威盛電子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高宏資訊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昇聯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秀育企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一詮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德承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中麟營造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新日興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歐立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禾桀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立德電子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SGS_台灣檢驗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康博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宜特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尼爾半導體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工程師/掌宇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工程師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助理工程師的薪水情報,有3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十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助理工程師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500元至40,000元

年薪範圍:300,000元至560,000元


助理工程師/新亞建設開發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新亞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亞建設開發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新亞建設開發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新亞建設開發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弋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弋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弋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弋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弋揚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英屬開曼群島商虹揚發展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中國製罐金屬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中國製罐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製罐金屬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中國製罐金屬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中國製罐金屬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768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祥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祥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祥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祥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祥碩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新日興薪水情報

已有100人分享了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日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新日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新日興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威剛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0人分享了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剛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威剛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威剛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04人分享了資拓宏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資拓宏宇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資拓宏宇國際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神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90人分享了神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神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神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神達電腦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精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精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精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精浚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8人分享了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LINK_凌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威盛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65人分享了威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盛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威盛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威盛電子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高宏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高宏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高宏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高宏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高宏資訊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昇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昇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昇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昇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昇聯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秀育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1人分享了秀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秀育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秀育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秀育企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一詮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一詮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一詮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一詮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一詮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德承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德承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德承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德承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德承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中麟營造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中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麟營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中麟營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中麟營造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新日興薪水情報

已有100人分享了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日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新日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新日興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歐立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歐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歐立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歐立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歐立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禾桀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禾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禾桀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禾桀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禾桀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立德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立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立德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立德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立德電子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SGS_台灣檢驗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60人分享了SGS_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GS_台灣檢驗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SGS_台灣檢驗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SGS_台灣檢驗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康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康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康博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宜特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10人分享了宜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宜特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宜特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宜特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尼爾半導體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尼爾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尼爾半導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尼爾半導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尼爾半導體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8人分享了功得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功得電子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功得電子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8人分享了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DLINK_凌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ADLINK_凌華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工程師/掌宇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掌宇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掌宇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掌宇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掌宇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助理工程師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16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台灣玻璃工業累積11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累積10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宜特科技累積9筆薪水情報

助理工程師在insyde_系微累積8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