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1 年 6 月)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77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32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77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232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5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2,000,000元,兩者相差了7.0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5筆,已有329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cer_宏碁平均薪資為50,975元。
acer_宏碁在桃園、新竹、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5筆,已有177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平均薪資為44,912元。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在臺南、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3筆,已有5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可成科技平均薪資為38,749元。
可成科技在臺南、高雄、桃園、臺東有工作機會。

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2筆,已有12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Qisda_佳世達科技平均薪資為55,355元。
Qisda_佳世達科技在桃園、新竹、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5筆,已有96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威剛科技平均薪資為46,555元。
威剛科技在新竹、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圓凱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圓凱科技實業平均薪資為36,664元。
圓凱科技實業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4筆,已有133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DLINK_凌華科技平均薪資為61,361元。
ADLINK_凌華科技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7筆,已有4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健鼎科技平均薪資為37,135元。
健鼎科技在桃園、苗栗有工作機會。

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2筆,已有36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平均薪資為45,068元。
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在新竹、臺北有工作機會。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1筆,已有138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平均薪資為98,694元。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在桃園、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電腦及其週邊設備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cer_宏碁的薪水情報,有8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6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acer_宏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acer_宏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ntern/acer_宏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intern/acer_宏碁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intern/acer_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的薪水情報,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硬體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硬體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硬體工程師/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E/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IE/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IE/Wiwynn_緯穎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可成科技的薪水情報,有31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可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可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可成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可成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管/可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Qisda_佳世達科技的薪水情報,有4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Qisda_佳世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Qisda_佳世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Qisda_佳世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

想進一步瞭解PM/Qisda_佳世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威剛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17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威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威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業務專員/威剛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業務專員/威剛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業務專員/威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圓凱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圓凱科技實業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一般職員(辦公室)/圓凱科技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責任制」。

想進一步瞭解一般職員(辦公室)/圓凱科技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一般職員(辦公室)/圓凱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圓凱科技實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圓凱科技實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圓凱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DLINK_凌華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0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rder fulfillment/ADLINK_凌華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Order fulfillment/ADLINK_凌華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Order fulfillment/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主任/ADLINK_凌華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主任/ADLINK_凌華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主任/ADLINK_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健鼎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健鼎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健鼎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健鼎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健鼎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工程師/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LES/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SALES/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ALES/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les/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Sales/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ales/EPSON_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r軟體設計師/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Sr軟體設計師/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r軟體設計師/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Super Micro Computer, Inc._美超微電腦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