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4 月 臺北儲備幹部薪水數據出爐!

儲備幹部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儲備幹部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儲備幹部的薪水情報,有3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儲備幹部薪水落點
  • 儲備幹部/龍巖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紅櫻花食品 (HelloKitty台灣伴手禮專賣店)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路易莎職人咖啡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微風廣場實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臺雅國際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阿瘦實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URCOSME_艾思網絡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遠傳電信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honestbee誠實蜜蜂_新加坡商誠蜂台灣分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臺雅國際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台南企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聚陽實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Ice Monster(前永康冰館)_永康餐飲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特力集團_特力屋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Studio A_晶實科技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年興紡織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福懋興業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薪水情報
  • 儲備幹部/OK超商_來來超商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儲備幹部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儲備幹部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儲備幹部的薪水情報,有35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四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儲備幹部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5,000元至78,000元

年薪範圍:300,000元至1,400,000元


儲備幹部/龍巖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龍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龍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龍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龍巖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紅櫻花食品 (HelloKitty台灣伴手禮專賣店)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紅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HelloKitty台灣伴手禮專賣店)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紅櫻花食品 (HelloKitty台灣伴手禮專賣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紅櫻花食品 (HelloKitty台灣伴手禮專賣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紅櫻花食品 (HelloKitty台灣伴手禮專賣店)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521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83人分享了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Starbucks _悠旅生活事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路易莎職人咖啡薪水情報

已有40人分享了路易莎職人咖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路易莎職人咖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路易莎職人咖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路易莎職人咖啡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微風廣場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41人分享了微風廣場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微風廣場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微風廣場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微風廣場實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臺雅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臺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雅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臺雅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臺雅國際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薪水情報

已有93人分享了永豐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永豐金融控股 (永豐銀行/永豐金證券/永豐客服科技/永豐金租賃)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阿瘦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阿瘦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固定加薪」、「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阿瘦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阿瘦實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URCOSME_艾思網絡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URCOSME_艾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RCOSME_艾思網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URCOSME_艾思網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URCOSME_艾思網絡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65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宜得利家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549人分享了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Quanta Computer_廣達電腦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遠傳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197人分享了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遠傳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遠傳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遠傳電信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honestbee誠實蜜蜂_新加坡商誠蜂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honestbee誠實蜜蜂_新加坡商誠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honestbee誠實蜜蜂_新加坡商誠蜂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honestbee誠實蜜蜂_新加坡商誠蜂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honestbee誠實蜜蜂_新加坡商誠蜂台灣分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薪水情報

已有37人分享了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223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57人分享了國泰世華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臺雅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臺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雅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臺雅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臺雅國際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台南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台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南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台南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台南企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聚陽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57人分享了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聚陽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聚陽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聚陽實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Ice Monster(前永康冰館)_永康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Ice Monster(前永康冰館)_永康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Ice Monster(前永康冰館)_永康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Ice Monster(前永康冰館)_永康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Ice Monster(前永康冰館)_永康餐飲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特力集團_特力屋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特力集團_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特力集團_特力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特力集團_特力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特力集團_特力屋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93人分享了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Studio A_晶實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5人分享了Studio A_晶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tudio A_晶實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Studio A_晶實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Studio A_晶實科技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宜得利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宜得利家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宜得利家居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GU台灣_台灣極優服飾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年興紡織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年興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年興紡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年興紡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年興紡織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福懋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福懋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福懋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福懋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福懋興業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薪水情報

已有33人分享了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完整情報


儲備幹部/OK超商_來來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60人分享了OK超商_來來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OK超商_來來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儲備幹部/OK超商_來來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儲備幹部/OK超商_來來超商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儲備幹部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4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大潤發流通事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東豐纖維企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家樂福)(Carrefour)家福累積3筆薪水情報

儲備幹部在寶雅國際累積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