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9 月 業務助理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桃園 公司名單整理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4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神洋國際興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天樺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慶陞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Qisda_佳世達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中勤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權億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僕人空間設計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毅太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 YKK_台灣華可貴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維輪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興旺壓鑄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聖元精密塗佈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TA-I_大毅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協糧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弘祿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立霸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新理想廣告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明基材料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達見綜合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鑫野智動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弘騰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瑞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耕興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威畯軸承_威畯傳動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易度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瑞泰纖維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台灣特殊金屬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益崧科技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43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想換工作了 」,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九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0,000元至38,500元

年薪範圍:240,000元至651,927元


業務助理/神洋國際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神洋國際興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神洋國際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神洋國際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神洋國際興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天樺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天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天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天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天樺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慶陞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慶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慶陞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慶陞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慶陞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Qisda_佳世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82人分享了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isda_佳世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Qisda_佳世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Qisda_佳世達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中勤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中勤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勤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中勤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中勤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權億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權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權億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權億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權億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僕人空間設計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僕人空間設計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僕人空間設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僕人空間設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僕人空間設計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毅太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毅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毅太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毅太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毅太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 YKK_台灣華可貴薪水情報

已有42人分享了台灣 YKK_台灣華可貴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 YKK_台灣華可貴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 YKK_台灣華可貴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 YKK_台灣華可貴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維輪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維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維輪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維輪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維輪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興旺壓鑄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興旺壓鑄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旺壓鑄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興旺壓鑄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興旺壓鑄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聖元精密塗佈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聖元精密塗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聖元精密塗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聖元精密塗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聖元精密塗佈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TA-I_大毅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5人分享了TA-I_大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A-I_大毅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TA-I_大毅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TA-I_大毅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協糧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協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協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協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協糧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達亨能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弘祿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弘祿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弘祿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弘祿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弘祿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立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立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立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立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立霸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新理想廣告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新理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理想廣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新理想廣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新理想廣告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明基材料薪水情報

已有118人分享了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明基材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明基材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明基材料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達見綜合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達見綜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見綜合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達見綜合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達見綜合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鑫野智動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鑫野智動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鑫野智動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鑫野智動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弘騰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弘騰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弘騰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弘騰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弘騰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瑞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瑞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瑞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瑞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耕興薪水情報

已有80人分享了耕興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耕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耕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耕興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威畯軸承_威畯傳動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威畯軸承_威畯傳動國際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畯軸承_威畯傳動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威畯軸承_威畯傳動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威畯軸承_威畯傳動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達亨能源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達亨能源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韓商一七三優質選物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易度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易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易度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易度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易度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瑞泰纖維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瑞泰纖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泰纖維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瑞泰纖維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瑞泰纖維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台灣特殊金屬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台灣特殊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特殊金屬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台灣特殊金屬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台灣特殊金屬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益崧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益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益崧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益崧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益崧科技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14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12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宏遠興業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murata_台灣村田累積8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中國信託金融控股(中國信託)累積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