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8 月)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7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9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1人認為「...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誠品生活薪水情報
  • 工讀生/訊通實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工讀生/Mango_旗艦貿易薪水情報
  • 工讀生/鮮茶道薪水情報
  • 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工讀生/禾拓規劃設計顧問薪水情報
  • 工讀生/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工讀生/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工讀生/伍德中醫診所薪水情報
  • 工讀生/貝登堡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鳥窩窩私房菜_鳥窩窩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工讀生/移動繪本設計薪水情報
  • 工讀生/一O八抹茶茶廊_壹零捌抹茶茶廊薪水情報
  • 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昭和電工貿易(原:台灣日立化成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POYA)寶雅國際薪水情報
  • 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家圖書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酷聖石冰淇淋_Cold Stone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 工讀生/東客薪水情報
  •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 工讀生/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教育部體育署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灣銀行薪水情報
  • 工讀生/芝麻街美語_芝蔴村文教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17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9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3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八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0元至30,000元

年薪範圍:1,000,000元至2,940,000元


工讀生/誠品生活薪水情報

已有116人分享了誠品生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誠品生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誠品生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誠品生活完整情報


工讀生/訊通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訊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訊通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訊通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訊通實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367人分享了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工讀生/Mango_旗艦貿易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Mango_旗艦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ango_旗艦貿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Mango_旗艦貿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Mango_旗艦貿易完整情報


工讀生/鮮茶道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鮮茶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鮮茶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鮮茶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鮮茶道完整情報


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367人分享了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工讀生/禾拓規劃設計顧問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禾拓規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禾拓規劃設計顧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禾拓規劃設計顧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禾拓規劃設計顧問完整情報


工讀生/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723人分享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工讀生/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康健人壽_國際康健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工讀生/伍德中醫診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伍德中醫診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伍德中醫診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伍德中醫診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伍德中醫診所完整情報


工讀生/貝登堡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貝登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貝登堡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貝登堡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貝登堡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74人分享了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鳥窩窩私房菜_鳥窩窩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鳥窩窩私房菜_鳥窩窩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鳥窩窩私房菜_鳥窩窩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鳥窩窩私房菜_鳥窩窩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鳥窩窩私房菜_鳥窩窩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367人分享了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UNIQLO 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工讀生/移動繪本設計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移動繪本設計工作室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移動繪本設計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移動繪本設計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移動繪本設計完整情報


工讀生/一O八抹茶茶廊_壹零捌抹茶茶廊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一O八抹茶茶廊_壹零捌抹茶茶廊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一O八抹茶茶廊_壹零捌抹茶茶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一O八抹茶茶廊_壹零捌抹茶茶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一O八抹茶茶廊_壹零捌抹茶茶廊完整情報


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已有121人分享了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已有26人分享了金石堂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石堂圖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金石堂圖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金石堂圖書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昭和電工貿易(原:台灣日立化成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台灣昭和電工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原:台灣日立化成國際)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昭和電工貿易(原:台灣日立化成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昭和電工貿易(原:台灣日立化成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昭和電工貿易(原:台灣日立化成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POYA)寶雅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50人分享了(POYA)寶雅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POYA)寶雅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POYA)寶雅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POYA)寶雅國際完整情報


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已有121人分享了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家圖書館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國家圖書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家圖書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家圖書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家圖書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酷聖石冰淇淋_Cold Stone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酷聖石冰淇淋股份有限公司_Cold Stone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酷聖石冰淇淋_Cold Stone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酷聖石冰淇淋_Cold Stone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酷聖石冰淇淋_Cold Stone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萊雅薪水情報

已有71人分享了台灣萊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萊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萊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萊雅完整情報


工讀生/東客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東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東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東客完整情報


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1254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已有522人分享了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完整情報


工讀生/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214人分享了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必勝客 Pizza Hut / 肯德基 KFC_富利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教育部體育署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教育部體育署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教育部體育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教育部體育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教育部體育署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灣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灣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灣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灣銀行完整情報


工讀生/芝麻街美語_芝蔴村文教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芝麻街美語_芝蔴村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芝麻街美語_芝蔴村文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芝麻街美語_芝蔴村文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芝麻街美語_芝蔴村文教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58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5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7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22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累積18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