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 經理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北 公司名單整理

經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經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經理的薪水情報,有3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有苦說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經理薪水落點
  • 經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經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經理/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薪水情報
  • 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經理/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薪水情報
  • 經理/精彩創意整合行銷薪水情報
  • 經理/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經理/喜美投資控股(原:喜美生技)薪水情報
  • 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 經理/飛捷科技薪水情報
  • 經理/Qisda_佳世達科技薪水情報
  • 經理/肇源薪水情報
  • 經理/薩摩亞商宸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 經理/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薪水情報
  • 經理/安永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經理/台灣怡倫家居薪水情報
  • 經理/華日國際行銷薪水情報
  • 經理/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台灣分星傳媒體事業處薪水情報
  • 經理/福餐聯餐飲 薪水情報
  • 經理/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薪水情報
  • 經理/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_HSBC 香港上海匯豐薪水情報
  • 經理/久裕企業薪水情報
  • 經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薪水情報
  • 經理/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薪水情報
  • 經理/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薪水情報
  • 經理/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 經理/老爺大酒店薪水情報
  • 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 經理/群利科技薪水情報
  • 經理/Alcon Services AG, Taiwan Branch_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台灣分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經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經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經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經理的薪水情報,有3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二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經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40,000元至150,000元

年薪範圍:480,000元至3,000,000元


經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272人分享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台新銀行_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經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598人分享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Deloitte_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18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經理/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麗星郵輪_麗星旅行社完整情報


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18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經理/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薪水情報

已有81人分享了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國泰金控_國泰金融控股完整情報


經理/精彩創意整合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精彩創意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精彩創意整合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不專業」、「沒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精彩創意整合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精彩創意整合行銷完整情報


經理/鴻海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85人分享了鴻海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海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不會有財務危機」、「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鴻海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鴻海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經理/喜美投資控股(原:喜美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喜美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喜美生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喜美投資控股(原:喜美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喜美投資控股(原:喜美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喜美投資控股(原:喜美生技)完整情報


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19人分享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完整情報


經理/飛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飛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飛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門面漂亮」、「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飛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飛捷科技完整情報


經理/Qisda_佳世達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60人分享了Qisda_佳世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Qisda_佳世達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Qisda_佳世達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Qisda_佳世達科技完整情報


經理/肇源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肇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肇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肇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肇源完整情報


經理/薩摩亞商宸展科技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薩摩亞商宸展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薩摩亞商宸展科技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薩摩亞商宸展科技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薩摩亞商宸展科技台灣分完整情報


經理/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彭村梅國際美容事業完整情報


經理/安永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250人分享了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安永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安永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安永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經理/台灣怡倫家居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台灣怡倫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怡倫家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台灣怡倫家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台灣怡倫家居完整情報


經理/華日國際行銷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華日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日國際行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華日國際行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華日國際行銷完整情報


經理/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台灣分星傳媒體事業處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星傳媒體事業處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台灣分星傳媒體事業處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台灣分星傳媒體事業處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香港商陽獅銳奇媒體台灣分星傳媒體事業處完整情報


經理/福餐聯餐飲 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福餐聯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福餐聯餐飲 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福餐聯餐飲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福餐聯餐飲 完整情報


經理/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戰國策集團_戰國策國際完整情報


經理/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_HSBC 香港上海匯豐薪水情報

已有38人分享了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_HSBC 香港上海匯豐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_HSBC 香港上海匯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_HSBC 香港上海匯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滙豐 (台灣) 商業銀行_HSBC 香港上海匯豐完整情報


經理/久裕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久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久裕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久裕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久裕企業完整情報


經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薪水情報

已有309人分享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資策會_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完整情報


經理/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薪水情報

已有155人分享了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股份有限公司 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特力集團_HOLA_HOLA CASA_HOLA Petite_Crate&Barrel_特力屋 完整情報


經理/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完整情報


經理/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85人分享了花旗(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花旗(台灣)商業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國際佈局和視野」、「內部效率不佳」、「組織架構複雜」、「控管流程繁雜」。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花旗(台灣)商業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花旗(台灣)商業銀行完整情報


經理/老爺大酒店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老爺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老爺大酒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老爺大酒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老爺大酒店完整情報


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薪水情報

已有119人分享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完整情報


經理/群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群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群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群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群利科技完整情報


經理/Alcon Services AG, Taiwan Branch_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Alcon Services AG, Taiwan Branch_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lcon Services AG, Taiwan Branch_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Alcon Services AG, Taiwan Branch_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經理/Alcon Services AG, Taiwan Branch_瑞士商愛爾康大藥廠台灣分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經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經理在中華開發金融控股 (凱基證券) (凱基銀行)累積5筆薪水情報

經理在大潤發流通事業累積4筆薪水情報

經理在ChipMOS_南茂科技累積4筆薪水情報

經理在TPV_嘉捷科技企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

經理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3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