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行銷公關產業薪水落點!2021 年 6 月最新整理

廣告行銷公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87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3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廣告行銷公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薪水情報
  • 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廣告行銷公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87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13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六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廣告行銷公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997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7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910,000元,兩者相差了3.2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熱門公司TOP10

CARAT_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7筆,已有25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CARAT_凱絡媒體服務平均薪資為36,588元。
CARAT_凱絡媒體服務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筆,已有8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麥肯廣告平均薪資為35,363元。
麥肯廣告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揚京快客行銷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2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揚京快客行銷平均薪資為29,833元。
揚京快客行銷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8筆,已有29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平均薪資為37,250元。
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groupm_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筆,已有1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平均薪資為42,857元。
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9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平均薪資為33,533元。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三十三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筆,已有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十三平均薪資為32,000元。
三十三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大腕影像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2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大腕影像平均薪資為25,799元。
大腕影像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9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平均薪資為33,786元。
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岱瑪金誠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岱瑪金誠國際事業平均薪資為33,400元。
岱瑪金誠國際事業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六月廣告行銷公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CARAT_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CARAT_凱絡媒體服務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5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enior Planner/CARAT_凱絡媒體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Senior Planner/CARAT_凱絡媒體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enior Planner/CARAT_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Digital Buyer/CARAT_凱絡媒體服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Digital Buyer/CARAT_凱絡媒體服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Digital Buyer/CARAT_凱絡媒體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麥肯廣告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麥肯廣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麥肯廣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E/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麥肯廣告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麥肯廣告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E/麥肯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揚京快客行銷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揚京快客行銷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非常開心」,1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助/揚京快客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業助/揚京快客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助/揚京快客行銷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揚京快客行銷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常喝下午茶易變胖」。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揚京快客行銷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揚京快客行銷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執行/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執行/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執行/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AE/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E/精英公關集團_精英公共關係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groupm_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TRADER/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TRADER/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TRADER/groupm_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廣告優化主管/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廣告優化主管/groupm_香港商群邑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廣告優化主管/groupm_香港商群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3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E/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專員/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專員/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台灣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專員/奧美傳播集團_香港商世紀奧美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十三有限公司已累積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十三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關/三十三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公關/三十三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公關/三十三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公關/三十三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公關/三十三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公關/三十三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大腕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大腕影像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助理/大腕影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助理/大腕影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助理/大腕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合成助理/大腕影像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合成助理/大腕影像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合成助理/大腕影像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劃/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企劃/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企劃/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成音工程師/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成音工程師/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成音工程師/台視_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岱瑪金誠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岱瑪金誠國際事業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主任/岱瑪金誠國際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主任/岱瑪金誠國際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主任/岱瑪金誠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E廣告業務/岱瑪金誠國際事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E廣告業務/岱瑪金誠國際事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AE廣告業務/岱瑪金誠國際事業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