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員薪水落點大揭秘!高雄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1 年 2 月)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6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4人認為「有...

封面圖片

目錄

  • 高雄技術員薪水落點
  • 技術員/威泰鋼鐵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聚和國際薪水情報
  • 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薪水情報
  • 技術員/永聯邦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東徽企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公準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 技術員/達成聚化薪水情報
  • 技術員/漢泰鋼鐵廠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 技術員/國際中橡投資控股(原:中國合成橡膠)薪水情報
  • 技術員/衛普實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新懋鋁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李長榮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春源鋼鐵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大東樹脂化學薪水情報
  • 技術員/禾捷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聯資源薪水情報
  • 技術員/台郡科技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 技術員/達成聚化薪水情報
  • 技術員/合盛鋼模薪水情報
  • 技術員/強茂薪水情報
  • 技術員/衛普實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中宇環保工程薪水情報
  • 技術員/三芳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CSBC台船_台灣國際造船薪水情報
  • 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信昌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 技術員/聯德興工程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技術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高雄技術員的薪水情報,有67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4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1年二月高雄薪水整理報告。


高雄技術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800元至60,000元

年薪範圍:45元至780,000元


技術員/威泰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威泰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泰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威泰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威泰鋼鐵完整情報


技術員/聚和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聚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聚和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聚和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聚和國際完整情報


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薪水情報

已有167人分享了長春人造樹脂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春人造樹脂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長春人造樹脂廠完整情報


技術員/永聯邦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永聯邦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聯邦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永聯邦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永聯邦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東徽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東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徽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東徽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東徽企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公準精密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公準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公準精密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公準精密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公準精密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945人分享了AUO_友達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AUO_友達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AUO_友達光電完整情報


技術員/達成聚化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達成聚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成聚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達成聚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達成聚化完整情報


技術員/漢泰鋼鐵廠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漢泰鋼鐵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漢泰鋼鐵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漢泰鋼鐵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漢泰鋼鐵廠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122人分享了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國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國鋼鐵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122人分享了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國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國鋼鐵完整情報


技術員/國際中橡投資控股(原:中國合成橡膠)薪水情報

已有19人分享了國際中橡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原:中國合成橡膠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際中橡投資控股(原:中國合成橡膠)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國際中橡投資控股(原:中國合成橡膠)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國際中橡投資控股(原:中國合成橡膠)完整情報


技術員/衛普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衛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衛普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衛普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衛普實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新懋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新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懋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新懋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新懋鋁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李長榮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53人分享了李長榮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李長榮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李長榮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李長榮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春源鋼鐵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77人分享了春源鋼鐵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春源鋼鐵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春源鋼鐵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春源鋼鐵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大東樹脂化學薪水情報

已有52人分享了大東樹脂化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東樹脂化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大東樹脂化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大東樹脂化學完整情報


技術員/禾捷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禾捷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禾捷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禾捷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禾捷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聯資源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中聯資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聯資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聯資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聯資源完整情報


技術員/台郡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7人分享了台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郡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郡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台郡科技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國鋼鐵薪水情報

已有122人分享了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鋼鐵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國鋼鐵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國鋼鐵完整情報


技術員/達成聚化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達成聚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成聚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達成聚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達成聚化完整情報


技術員/合盛鋼模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合盛鋼模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合盛鋼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合盛鋼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合盛鋼模完整情報


技術員/強茂薪水情報

已有43人分享了強茂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強茂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強茂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強茂完整情報


技術員/衛普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衛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衛普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衛普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衛普實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中宇環保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36人分享了中宇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宇環保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中宇環保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中宇環保工程完整情報


技術員/三芳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77人分享了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三芳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三芳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三芳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CSBC台船_台灣國際造船薪水情報

已有21人分享了CSBC台船_台灣國際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SBC台船_台灣國際造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CSBC台船_台灣國際造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CSBC台船_台灣國際造船完整情報


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29人分享了大連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連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大連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信昌化學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2人分享了信昌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昌化學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信昌化學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信昌化學工業完整情報


技術員/聯德興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聯德興工程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德興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聯德興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技術員/聯德興工程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技術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力成科技累積30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AUO_友達光電累積26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innolux_群創光電累積24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TSMC_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累積21筆薪水情報

技術員在Unimicron_欣興電子累積2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