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工讀生平均年薪身價曝光,臺南 公司名單整理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3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6人認為「還...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南工讀生薪水落點
  • 工讀生/元之氣早午餐薪水情報
  •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 工讀生/集英資訊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235巷義大利麵_鈺廚麵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南臺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媜13villa休閒會館_(悠然旅館)薪水情報
  • 工讀生/統一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全統運動用品薪水情報
  • 工讀生/達美樂披薩薪水情報
  • 工讀生/學習王科技(儒林文教集團)薪水情報
  • 工讀生/統一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布朗趣早午餐薪水情報
  • 工讀生/環瑩企業薪水情報
  • 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薪水情報
  • 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薪水情報
  • 工讀生/威秀影城薪水情報
  • 工讀生/特力和樂薪水情報
  • 工讀生/新思路光電薪水情報
  • 工讀生/宅配通_台灣宅配通薪水情報
  • 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薪水情報
  • 工讀生/小茂屋薪水情報
  • 工讀生/清心福全薪水情報
  •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 工讀生/吉鶴牛排/泰泰我還要水道蝦_立天餐飲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工讀生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南工讀生的薪水情報,有3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6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1年一月臺南薪水整理報告。


臺南工讀生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800元至30,000元

年薪範圍:21,600元至360,000元


工讀生/元之氣早午餐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元之氣早午餐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元之氣早午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元之氣早午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元之氣早午餐完整情報


工讀生/台灣中油薪水情報

已有176人分享了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中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台灣中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台灣中油完整情報


工讀生/集英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集英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集英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同事好相處」、「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集英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集英資訊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國立臺南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南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235巷義大利麵_鈺廚麵館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235巷義大利麵_鈺廚麵館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235巷義大利麵_鈺廚麵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235巷義大利麵_鈺廚麵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235巷義大利麵_鈺廚麵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73人分享了國立成功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成功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73人分享了國立成功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成功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73人分享了國立成功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成功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成功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準時下班、主管親切」、「工作枯燥乏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南臺科技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南臺科技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南臺科技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南臺科技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南臺科技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媜13villa休閒會館_(悠然旅館)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媜13villa休閒會館_(悠然旅館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媜13villa休閒會館_(悠然旅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媜13villa休閒會館_(悠然旅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媜13villa休閒會館_(悠然旅館)完整情報


工讀生/統一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9人分享了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統一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統一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統一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異人館國際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異人館國際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異人館國際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聚餐」、「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辦公室小,人員隱私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臺南市童心園社會福利關懷協會完整情報


工讀生/全統運動用品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全統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統運動用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全統運動用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全統運動用品完整情報


工讀生/達美樂披薩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達美樂披薩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達美樂披薩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6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達美樂披薩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達美樂披薩完整情報


工讀生/學習王科技(儒林文教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學習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儒林文教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學習王科技(儒林文教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學習王科技(儒林文教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學習王科技(儒林文教集團)完整情報


工讀生/統一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9人分享了統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統一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統一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統一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布朗趣早午餐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布朗趣早午餐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布朗趣早午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布朗趣早午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布朗趣早午餐完整情報


工讀生/環瑩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環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環瑩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環瑩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環瑩企業完整情報


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輕井澤_喜穗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輕井澤_喜穗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輕井澤_喜穗餐飲完整情報


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國立臺南大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立臺南大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國立臺南大學完整情報


工讀生/威秀影城薪水情報

已有65人分享了威秀影城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秀影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威秀影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威秀影城完整情報


工讀生/特力和樂薪水情報

已有16人分享了特力和樂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特力和樂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特力和樂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特力和樂完整情報


工讀生/新思路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新思路光電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新思路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新思路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新思路光電完整情報


工讀生/宅配通_台灣宅配通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宅配通_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宅配通_台灣宅配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宅配通_台灣宅配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宅配通_台灣宅配通完整情報


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薪水情報

已有307人分享了法商家樂福總公司_家福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完整情報


工讀生/小茂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小茂屋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小茂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小茂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小茂屋完整情報


工讀生/清心福全薪水情報

已有72人分享了清心福全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清心福全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清心福全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清心福全完整情報


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427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完整情報


工讀生/吉鶴牛排/泰泰我還要水道蝦_立天餐飲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吉鶴牛排/泰泰我還要水道蝦_立天餐飲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吉鶴牛排/泰泰我還要水道蝦_立天餐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4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讀生/吉鶴牛排/泰泰我還要水道蝦_立天餐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工讀生/吉鶴牛排/泰泰我還要水道蝦_立天餐飲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工讀生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57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累積34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全家便利商店-總(全家)累積26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法商家樂福總_家福累積23筆薪水情報

工讀生在台灣中油累積17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