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1 月 助理平均年薪身價曝光,桃園 公司名單整理

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 有苦說不出 」,10人認為「想換...

封面圖片

目錄

  • 桃園助理薪水落點
  • 助理/倍騰國際薪水情報
  • 助理/全漢企業薪水情報
  • 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俊誠實業薪水情報
  • 助理/強網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博通生技薪水情報
  • 助理/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薪水情報
  • 助理/汎德永業汽車薪水情報
  • 助理/博智電子薪水情報
  • 助理/健鼎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奔騰物流系統薪水情報
  • 助理/有澤金屬薪水情報
  • 助理/技嘉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桃園仁心堂中醫診所薪水情報
  • 助理/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前:夏恩英語)薪水情報
  • 助理/合新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鴻皇企業薪水情報
  • 助理/喬豐實業薪水情報
  • 助理/九豪精密陶瓷薪水情報
  • 助理/均利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翌峯實業薪水情報
  • 助理/亞東石化薪水情報
  • 助理/巨圓薪水情報
  • 助理/捷騰光電薪水情報
  • 助理/江陵機電科技集團_江陵機電薪水情報
  • 助理/光軍工業薪水情報
  • 助理/金運科技薪水情報
  • 助理/大安聯合消防薪水情報
  • 助理/金力誠汽車事業薪水情報
  • 助理/創勤實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桃園助理的薪水情報,有3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11人認為這份工作「 有苦說不出 」,10人認為「想換工作了」,以下為2021年十一月桃園薪水整理報告。


桃園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4,000元至34,500元

年薪範圍:60,480元至455,000元


助理/倍騰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倍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倍騰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倍騰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倍騰國際完整情報


助理/全漢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64人分享了全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漢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全漢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全漢企業完整情報


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8人分享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tsmt_台灣表面黏著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俊誠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俊誠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俊誠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俊誠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俊誠實業完整情報


助理/強網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強網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強網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強網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強網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博通生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博通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通生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博通生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博通生技完整情報


助理/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薪水情報

已有109人分享了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黑貓宅急便_統一速達完整情報


助理/汎德永業汽車薪水情報

已有34人分享了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汎德永業汽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汎德永業汽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汎德永業汽車完整情報


助理/博智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13人分享了博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智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博智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博智電子完整情報


助理/健鼎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1人分享了健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健鼎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健鼎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健鼎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奔騰物流系統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奔騰物流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奔騰物流系統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奔騰物流系統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奔騰物流系統完整情報


助理/有澤金屬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有澤金屬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有澤金屬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有澤金屬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有澤金屬完整情報


助理/技嘉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217人分享了技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技嘉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技嘉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技嘉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桃園仁心堂中醫診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桃園仁心堂中醫診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桃園仁心堂中醫診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桃園仁心堂中醫診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桃園仁心堂中醫診所完整情報


助理/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前:夏恩英語)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有限公司(前:夏恩英語)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前:夏恩英語)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前:夏恩英語)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Saxoncourt Group_學生閣(前:夏恩英語)完整情報


助理/合新生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合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合新生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合新生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合新生物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鴻皇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鴻皇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皇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鴻皇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鴻皇企業完整情報


助理/喬豐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喬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喬豐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喬豐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喬豐實業完整情報


助理/九豪精密陶瓷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九豪精密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九豪精密陶瓷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九豪精密陶瓷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九豪精密陶瓷完整情報


助理/均利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均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均利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均利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均利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059人分享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和碩集團_和碩聯合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翌峯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翌峯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翌峯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翌峯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翌峯實業完整情報


助理/亞東石化薪水情報

已有45人分享了亞東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亞東石化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亞東石化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亞東石化完整情報


助理/巨圓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巨圓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巨圓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巨圓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巨圓完整情報


助理/捷騰光電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捷騰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捷騰光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捷騰光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捷騰光電完整情報


助理/江陵機電科技集團_江陵機電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江陵機電科技集團_江陵機電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江陵機電科技集團_江陵機電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江陵機電科技集團_江陵機電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江陵機電科技集團_江陵機電完整情報


助理/光軍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光軍工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光軍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光軍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光軍工業完整情報


助理/金運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金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運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金運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金運科技完整情報


助理/大安聯合消防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大安聯合消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安聯合消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大安聯合消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大安聯合消防完整情報


助理/金力誠汽車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金力誠汽車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力誠汽車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金力誠汽車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金力誠汽車事業完整情報


助理/創勤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創勤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勤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創勤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助理/創勤實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助理在國立臺灣大學累積10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中研院_中央研究院累積7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工研院_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累積5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關東鑫林集團桃園廠_義鎧科技累積4筆薪水情報

助理在國立成功大學累積4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