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人員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10 月)

門市人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門市人員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門市人員的薪水情報,有4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9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門市人員薪水落點
  • 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ETUDE HOUSE化妝品_巧恬興業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丹堤咖啡食品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躍獅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麗嬰國際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有樂思廚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唐緹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國賓大飯店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Tomod‘s_三友藥妝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不二堂/陶作坊_勤貿實業(總)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台灣大哥大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金車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神準科技_神腦集團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東客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NET服裝_主富服裝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SUBWAY_香港商艾羅伊斯(總代理)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Black as chocolate_最悍薪水情報
  • 門市人員/GNC健安喜_傲旎全球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門市人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門市人員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門市人員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門市人員的薪水情報,有42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9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十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門市人員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12,000元至40,000元

年薪範圍:144,000元至560,000元


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05人分享了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ETUDE HOUSE化妝品_巧恬興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ETUDE HOUSE化妝品_巧恬興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TUDE HOUSE化妝品_巧恬興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ETUDE HOUSE化妝品_巧恬興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ETUDE HOUSE化妝品_巧恬興業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薪水情報

已有161人分享了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tstartel_台灣之星電信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美雅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美雅國際企業(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丹堤咖啡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30人分享了丹堤咖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丹堤咖啡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丹堤咖啡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丹堤咖啡食品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金石堂圖書薪水情報

已有18人分享了金石堂圖書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石堂圖書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金石堂圖書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金石堂圖書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薪水情報

已有343人分享了全家便利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全家)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薪水情報

已有318人分享了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McDonald's Taiwan)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台灣麥當勞_和德昌(McDonald's Taiwan)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躍獅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英屬維京群島商躍獅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維京群島商躍獅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躍獅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英屬維京群島商躍獅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71人分享了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全聯福利中心_全聯實業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799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麗嬰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麗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麗嬰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麗嬰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麗嬰國際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薪水情報

已有799人分享了7-11_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7-11_統一超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7-11_統一超商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有樂思廚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有樂思廚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有樂思廚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有樂思廚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有樂思廚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薪水情報

已有102人分享了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摩斯漢堡_安心食品服務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唐緹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唐緹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唐緹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唐緹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唐緹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國賓大飯店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國賓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賓大飯店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國賓大飯店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國賓大飯店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薪水情報

已有73人分享了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MUJI 無印良品_台灣無印良品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Tomod‘s_三友藥妝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Tomod‘s_三友藥妝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Tomod‘s_三友藥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Tomod‘s_三友藥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Tomod‘s_三友藥妝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不二堂/陶作坊_勤貿實業(總)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不二堂/陶作坊_勤貿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不二堂/陶作坊_勤貿實業(總)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不二堂/陶作坊_勤貿實業(總)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不二堂/陶作坊_勤貿實業(總)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台灣大哥大薪水情報

已有290人分享了台灣大哥大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台灣大哥大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休假不會被偷」、「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台灣大哥大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台灣大哥大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金車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金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金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金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金車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神準科技_神腦集團薪水情報

已有75人分享了神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神腦集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神準科技_神腦集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神準科技_神腦集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神準科技_神腦集團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東客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東客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客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東客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東客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258人分享了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NET服裝_主富服裝薪水情報

已有69人分享了NET服裝_主富服裝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ET服裝_主富服裝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NET服裝_主富服裝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NET服裝_主富服裝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SUBWAY_香港商艾羅伊斯(總代理)薪水情報

已有27人分享了SUBWAY_香港商艾羅伊斯有限公司(總代理)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SUBWAY_香港商艾羅伊斯(總代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SUBWAY_香港商艾羅伊斯(總代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SUBWAY_香港商艾羅伊斯(總代理)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05人分享了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萊爾富便利商店_萊爾富國際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薪水情報

已有258人分享了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Black as chocolate_最悍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Black as chocolate_最悍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Black as chocolate_最悍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Black as chocolate_最悍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Black as chocolate_最悍完整情報


門市人員/GNC健安喜_傲旎全球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GNC健安喜_傲旎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GNC健安喜_傲旎全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門市人員/GNC健安喜_傲旎全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門市人員/GNC健安喜_傲旎全球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門市人員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門市人員在台灣大哥大累積20筆薪水情報

門市人員在7-11_統一超商累積19筆薪水情報

門市人員在UNIQLO台灣_台灣優衣庫累積13筆薪水情報

門市人員在全家便利商店-總 (全家)累積13筆薪水情報

門市人員在遠傳電信累積1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