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篇(更新至 2020 年 12 月)

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0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2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最新薪水情報

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0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2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55,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850,000元,兩者相差了3.0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熱門公司TOP10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8筆,已有88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上銀科技平均薪資為40,915元。
上銀科技在新竹、雲林、臺中、臺北、嘉義有工作機會。

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筆,已有5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台精機平均薪資為34,130元。
東台精機在高雄、桃園有工作機會。

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19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建準電機工業平均薪資為40,692元。
建準電機工業在高雄、臺北有工作機會。

台灣精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筆,已有11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精銳科技平均薪資為34,030元。
台灣精銳科技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5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旭東機械工業平均薪資為39,036元。
旭東機械工業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5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永進機械工業平均薪資為31,600元。
永進機械工業在臺中、桃園有工作機會。

三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22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三和技研平均薪資為42,100元。
三和技研在新竹、臺南有工作機會。

邁萃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原:陸聯精密)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4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平均薪資為37,900元。
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在新竹有工作機會。

兆奕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2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兆奕精密機械平均薪資為36,400元。
兆奕精密機械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百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百塑企業平均薪資為34,167元。
百塑企業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專用生產機械製造修配業最新薪水情報

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上銀科技的薪水情報,有5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50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上銀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上銀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工程師/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工程師/上銀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副工程師/上銀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工程師/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台精機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東台精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東台精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助理/東台精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東台精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東台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建準電機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建準電機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建準電機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建準電機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建準電機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建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精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精銳科技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5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操作員/台灣精銳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操作員/台灣精銳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操作員/台灣精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械工程師/台灣精銳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機械工程師/台灣精銳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械工程師/台灣精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旭東機械工業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電整合工程師/組長/旭東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機電整合工程師/組長/旭東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電整合工程師/組長/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旭東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旭東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旭東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永進機械工業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管理師/永進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管理師/永進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管理師/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部副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部副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部副工程師/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三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三和技研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管理師/三和技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管理師/三和技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管理師/三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三和技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三和技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三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邁萃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原:陸聯精密)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管/邁萃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原:陸聯精密)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邁萃斯精密(原:陸聯精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邁萃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原:陸聯精密)完整薪水情報


兆奕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兆奕精密機械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兆奕精密機械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上下班穩定」、「不能遲到」。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兆奕精密機械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兆奕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械/兆奕精密機械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機械/兆奕精密機械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械/兆奕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百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百塑企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百塑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百塑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百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檢驗工程師/百塑企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檢驗工程師/百塑企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檢驗工程師/百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