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2020 年 12 月旅遊服務產業薪資,熱門搜尋公司名單大公開!

旅遊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5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遊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旅遊服務業在比薪水總共有351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9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旅遊服務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82,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066,000元,兩者相差了3.7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熱門公司TOP10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4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7筆,已有29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雄獅旅行社平均薪資為32,039元。
雄獅旅行社在臺南、臺北、新北、新竹、桃園、高雄、基隆、南投、臺中有工作機會。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16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平均薪資為31,262元。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在臺北、新北、新竹、桃園、彰化、臺中有工作機會。

KKDay_酷遊天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2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1筆,已有6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KKDay_酷遊天平均薪資為37,217元。
KKDay_酷遊天在桃園、新北、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15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平均薪資為38,843元。
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在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平均薪資為26,725元。
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在臺南、臺北、南投、新北、桃園、基隆、彰化、雲林、臺中、嘉義有工作機會。

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東南旅行社平均薪資為38,446元。
東南旅行社在桃園、臺中、臺北、臺南有工作機會。

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1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燦星國際旅行社平均薪資為34,769元。
燦星國際旅行社在臺北、新北、桃園、南投、臺中有工作機會。

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1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山富國際旅行社平均薪資為30,800元。
山富國際旅行社在彰化、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喜鴻旅行社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2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喜鴻旅行社平均薪資為28,000元。
喜鴻旅行社在臺南、高雄、臺北、臺中有工作機會。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平均薪資為28,525元。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在桃園、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二月旅遊服務業最新薪水情報

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雄獅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31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英文領隊/雄獅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2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英文領隊/雄獅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英文領隊/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雄獅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雄獅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雄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1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電子商務業務專員/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電子商務業務專員/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電子商務業務專員/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銷企劃/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行銷企劃/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銷企劃/可樂旅遊_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KKDay_酷遊天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KKDay_酷遊天的薪水情報,有1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KKDay_酷遊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KKDay_酷遊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KKDay_酷遊天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op供應商管理/KKDay_酷遊天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op供應商管理/KKDay_酷遊天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op供應商管理/KKDay_酷遊天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人員/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人員/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人員/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BD/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BD/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BD/Klook客路_客遊天下旅行社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企劃/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企劃/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企劃/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人員/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人員/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人員/社團法人中國青年救國團完整薪水情報


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東南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程式設計/東南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程式設計/東南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程式設計/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東南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東南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燦星國際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燦星國際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燦星國際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日本手配/燦星國際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日本手配/燦星國際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日本手配/燦星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山富國際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票務專員/山富國際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票務專員/山富國際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票務專員/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山富國際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山富國際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山富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喜鴻旅行社有限公司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喜鴻旅行社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3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喜鴻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同事好相處」、「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喜鴻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喜鴻旅行社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喜鴻旅行社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7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喜鴻旅行社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喜鴻旅行社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的薪水情報,有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領班/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領班/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領班/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餐飲服務生/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餐飲服務生/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餐飲服務生/六福旅遊集團_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