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薪水落點大揭秘!臺北最新行情一覽表(更新至 2020 年 11 月)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4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還算愉快...

封面圖片

目錄

  •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 會計/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 會計/萬國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大陸商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台灣分薪水情報
  • 會計/長榮航空薪水情報
  • 會計/富御珠寶_富御全球薪水情報
  • 會計/英屬維京群島商鉅融資本管理薪水情報
  • 會計/天剛資訊薪水情報
  • 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會計/興富發建設薪水情報
  • 會計/創見資訊薪水情報
  • 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 會計/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薪水情報
  • 會計/兆琪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全球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會計/聯強國際薪水情報
  • 會計/毛爵生髮診所薪水情報
  • 會計/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永鑫會計師薪水情報
  • 會計/樂覓互動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薪水情報
  • 會計/萬安生命科技薪水情報
  • 會計/蘭揚食品薪水情報
  • 會計/國產建材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DKSH_台灣大昌華嘉薪水情報
  • 會計/邑鋒薪水情報
  • 會計/中國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 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薪水情報
  • 會計/中國青年救國團薪水情報
  • 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薪水情報
  • 會計/恆美薪水情報
  • 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會計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臺北會計的薪水情報,有46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20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0人認為「還算愉快」,以下為2020年十一月臺北薪水整理報告。


臺北會計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2,000元至51,500元

年薪範圍:60,000元至824,000元


會計/ECS_精英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111人分享了ECS_精英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CS_精英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ECS_精英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ECS_精英電腦完整情報


會計/萬國聯合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萬國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國聯合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萬國聯合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萬國聯合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大陸商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大陸商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陸商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大陸商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大陸商福建海峽高速客滾航運台灣分完整情報


會計/長榮航空薪水情報

已有144人分享了長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長榮航空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長榮航空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長榮航空完整情報


會計/富御珠寶_富御全球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富御珠寶_富御全球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御珠寶_富御全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富御珠寶_富御全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富御珠寶_富御全球完整情報


會計/英屬維京群島商鉅融資本管理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英屬維京群島商鉅融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英屬維京群島商鉅融資本管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英屬維京群島商鉅融資本管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英屬維京群島商鉅融資本管理完整情報


會計/天剛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天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天剛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天剛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天剛資訊完整情報


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47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會計/興富發建設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興富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富發建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興富發建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興富發建設完整情報


會計/創見資訊薪水情報

已有127人分享了創見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創見資訊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創見資訊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創見資訊完整情報


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847人分享了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完整情報


會計/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薪水情報

已有52人分享了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ezTravel 易遊網_易遊網完整情報


會計/兆琪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兆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兆琪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兆琪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兆琪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全球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39人分享了全球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全球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全球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全球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會計/聯強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134人分享了聯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聯強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聯強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聯強國際完整情報


會計/毛爵生髮診所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毛爵生髮診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毛爵生髮診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毛爵生髮診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毛爵生髮診所完整情報


會計/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35人分享了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橘子工坊_永豐餘消費品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永鑫會計師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永鑫會計師事務所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鑫會計師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永鑫會計師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永鑫會計師完整情報


會計/樂覓互動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2人分享了樂覓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樂覓互動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樂覓互動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樂覓互動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完整情報


會計/萬安生命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萬安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萬安生命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萬安生命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萬安生命科技完整情報


會計/蘭揚食品薪水情報

已有10人分享了蘭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蘭揚食品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蘭揚食品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蘭揚食品完整情報


會計/國產建材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國產建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國產建材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國產建材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國產建材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DKSH_台灣大昌華嘉薪水情報

已有52人分享了DKSH_台灣大昌華嘉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DKSH_台灣大昌華嘉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DKSH_台灣大昌華嘉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DKSH_台灣大昌華嘉完整情報


會計/邑鋒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邑鋒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邑鋒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邑鋒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邑鋒完整情報


會計/中國人壽保險薪水情報

已有79人分享了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人壽保險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中國人壽保險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中國人壽保險完整情報


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薪水情報

已有112人分享了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NXP Semiconductors Taiwan Ltd._台灣恩智浦半導體完整情報


會計/中國青年救國團薪水情報

已有25人分享了中國青年救國團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國青年救國團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中國青年救國團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中國青年救國團完整情報


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9人分享了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洛碁大飯店_洛碁實業完整情報


會計/恆美薪水情報

已有4人分享了恆美企業社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恆美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恆美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恆美完整情報


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薪水情報

已有17人分享了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會計/雲門舞集舞蹈教室_雲門國際事業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會計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會計在COMPAL_仁寶電腦工業累積3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acer_宏碁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衡陞科技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聯強國際累積2筆薪水情報

會計在Ggogo吉帝旅遊_吉帝旅行社累積2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