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5 月 新北業務助理薪水數據出爐!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7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7人認...

封面圖片

目錄

  • 新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 業務助理/賽福帝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信邦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崑洲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東貝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締爾譜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華盛工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JPC_佳必琪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富翔電機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藍天電腦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竟丞企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美立信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興采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威欣利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丹瀧紡織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嘉葳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艾比斯馬特國際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沃肯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鈞賀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譽盛世和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進宣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鴻遠電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定揚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大陸商深圳科士達新能源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中光燈光工程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博多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永茂生技實業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瑞軒科技薪水情報
  • 業務助理/優耐電子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是你期待的工作嗎?
那你千萬別錯過,比薪水特別整理的業務助理薪水比較懶人包!
我們為你搜集了過去半年來新北業務助理的薪水情報,有71人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經歷,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 平常心 」,1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以下為2020年五月新北薪水整理報告。


新北業務助理薪水落點

月薪範圍:23,000元至42,000元

年薪範圍:276,000元至731,500元


業務助理/賽福帝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賽福帝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賽福帝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賽福帝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賽福帝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信邦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22人分享了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信邦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信邦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信邦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崑洲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3人分享了崑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崑洲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崑洲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崑洲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東貝光電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46人分享了東貝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東貝光電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東貝光電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東貝光電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締爾譜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締爾譜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締爾譜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締爾譜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締爾譜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華盛工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華盛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華盛工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華盛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華盛工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鴻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儒鴻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儒鴻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91人分享了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儒鴻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免費零食/水果」、「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儒鴻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儒鴻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JPC_佳必琪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24人分享了JPC_佳必琪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JPC_佳必琪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JPC_佳必琪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JPC_佳必琪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富翔電機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富翔電機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富翔電機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富翔電機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富翔電機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藍天電腦薪水情報

已有20人分享了藍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藍天電腦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藍天電腦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藍天電腦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竟丞企業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竟丞企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竟丞企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竟丞企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竟丞企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美立信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美立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美立信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美立信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美立信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興采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4人分享了興采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興采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興采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興采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威欣利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威欣利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威欣利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威欣利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威欣利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丹瀧紡織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丹瀧紡織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丹瀧紡織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丹瀧紡織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丹瀧紡織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嘉葳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嘉葳實業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嘉葳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嘉葳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嘉葳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艾比斯馬特國際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艾比斯馬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艾比斯馬特國際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艾比斯馬特國際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艾比斯馬特國際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沃肯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沃肯科技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沃肯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沃肯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沃肯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鈞賀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鈞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鈞賀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鈞賀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鈞賀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薪水情報

已有7人分享了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香港商江華全球企業台灣分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譽盛世和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8人分享了譽盛世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譽盛世和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譽盛世和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譽盛世和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進宣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進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進宣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進宣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進宣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鴻遠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3人分享了鴻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鴻遠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鴻遠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鴻遠電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定揚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5人分享了定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定揚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定揚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定揚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大陸商深圳科士達新能源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大陸商深圳科士達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大陸商深圳科士達新能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大陸商深圳科士達新能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大陸商深圳科士達新能源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中光燈光工程薪水情報

已有1人分享了中光燈光工程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中光燈光工程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中光燈光工程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中光燈光工程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博多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博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博多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博多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博多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永茂生技實業薪水情報

已有6人分享了永茂生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永茂生技實業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永茂生技實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永茂生技實業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瑞軒科技薪水情報

已有31人分享了瑞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瑞軒科技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瑞軒科技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瑞軒科技完整情報


業務助理/優耐電子薪水情報

已有2人分享了優耐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在優耐電子上班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助理/優耐電子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嗎?

點我查看業務助理/優耐電子完整情報


查看更多業務助理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SCI_飛雁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儒鴻企業累積6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瀚宇博德累積4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CTBC_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累積4筆薪水情報

業務助理在台南企業累積4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