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產業薪水落點!2020 年 9 月最新整理

醫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9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4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九月醫院業薪水情報
  • 2020年九月醫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九月醫院業最新薪水情報

醫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293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134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醫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九月醫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20,000元。

年薪範圍為300,000元至1,440,000元,兩者相差了4.8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九月醫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九月醫院業熱門公司TOP10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4筆,已有3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50,789元。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在臺北、臺東、新竹、新北有工作機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筆,已有11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平均薪資為38,941元。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在臺中、新竹、臺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筆,已有2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平均薪資為45,000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在彰化有工作機會。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7筆,已有10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46,131元。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在新北、桃園有工作機會。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近半年新增了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3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平均薪資為46,375元。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在臺北、新北有工作機會。

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1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39,585元。
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在臺北有工作機會。

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筆,已有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平均薪資為57,000元。
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在高雄有工作機會。

臺中榮民總醫院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3筆,已有1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臺中榮民總醫院平均薪資為46,121元。
臺中榮民總醫院在臺中有工作機會。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2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平均薪資為45,625元。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在新北有工作機會。

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近半年新增了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筆,已有1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平均薪資為52,667元。
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在高雄、臺南有工作機會。


2020年/九月醫院業最新薪水情報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已累積1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外科住院醫師/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外科住院醫師/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外科住院醫師/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護理師/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護理師/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護理師/馬偕紀念醫院_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醫療財團法人馬偕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已累積2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8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護理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護理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護理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助理/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已累積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麻醉護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麻醉護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麻醉護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護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護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護理師/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已累積2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藥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藥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藥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藥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藥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藥師/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護理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護理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護理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藥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藥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藥師/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護理師/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護理師/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護理師/新光醫院_新光醫療財團法人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已累積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助理/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行政/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行政/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行政/財團法人私立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臺中榮民總醫院已累積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臺中榮民總醫院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維護&開發/臺中榮民總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維護&開發/臺中榮民總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維護&開發/臺中榮民總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究助理/臺中榮民總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研究助理/臺中榮民總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究助理/臺中榮民總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門診護士/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門診護士/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門診護士/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會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會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會計/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完整薪水情報


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已累積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的薪水情報,有2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2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護理師/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護理師/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護理師/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住院醫師/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住院醫師/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住院醫師/奇美醫院_奇美醫療財團法人奇美醫院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