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2 月快訊!寶成工業薪資調查結果,10 人真實加班狀況回報

關於寶成工業2021年二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0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寶成工業已累積155筆薪資情報,已有795個人看過。寶成工業平均薪資統計寶成工業年薪最高為:2,100,000元。寶成工業年薪最低...

封面圖片

目錄

  • 寶成工業平均薪資統計
  • 寶成工業2021年二月最新薪水情報
  • 寶成工業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 更多鞋類製造業薪水、工作資訊

關於寶成工業2021年二月最新薪水情報,比薪水近一個月有10位過來人提供真實經驗分享,目前寶成工業已累積155筆薪資情報,已有795個人看過。

寶成工業平均薪資統計


寶成工業年薪最高為:2,100,000元。
寶成工業年薪最低為:288,000元。
寶成工業平均月薪為:47,925元。

有71人認為在寶成工業工作「 平常心 」,3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除了寶成工業薪水待遇情報,更多關於寶成工業平均月薪、工時、實際工作狀況…等詳細的分享,請閱讀本篇整理文。


寶成工業2021年二月最新薪水情報

駐越南業務主管/寶成工業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駐越南業務主管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3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駐越南業務主管/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駐越南業務主管/寶成工業

資深工程師/寶成工業

已有6人在比薪水分享過資深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資深工程師/寶成工業

寶元鞋業A201廠海外業務/寶成工業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寶元鞋業A201廠海外業務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寶元鞋業A201廠海外業務/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寶元鞋業A201廠海外業務/寶成工業

工程師/寶成工業

已有26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工程師/寶成工業

班長/寶成工業

已有2人在比薪水分享過班長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班長/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班長/寶成工業

人資/寶成工業

已有2人在比薪水分享過人資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5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人資/寶成工業

製程工程師/寶成工業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製程工程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製程工程師/寶成工業

開發/寶成工業

已有5人在比薪水分享過開發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開發/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開發/寶成工業

管理師/寶成工業

已有1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管理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管理師/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管理師/寶成工業

商品設計師/寶成工業

已有1人在比薪水分享過商品設計師的薪水及工作狀況。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
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商品設計師/寶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商品設計師/寶成工業


寶成工業熱門查看薪水情報TOP5

專案管理師/寶成工業(已有12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彰化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管理師/寶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專案管理師/寶成工業

經理/寶成工業(已有12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寶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經理/寶成工業

駐越南 開發技轉人員/寶成工業(已有1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駐越南 開發技轉人員/寶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駐越南 開發技轉人員/寶成工業

開發課長/寶成工業(已有1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開發課長/寶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開發課長/寶成工業

鞋廠駐外開發/寶成工業(已有11人查看)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是,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鞋廠駐外開發/寶成工業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完整薪水情報-> 鞋廠駐外開發/寶成工業


更多鞋類製造業薪水、工作資訊

豐泰企業累積60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