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篇(更新至 2020 年 10 月)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4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40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48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40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0年十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31,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23,000,000元,兩者相差了79.9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近半年新增了8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69筆,已有421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平均薪資為49,566元。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在新北、新竹、臺南、桃園、臺北、臺中、高雄有工作機會。

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3筆,已有70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致茂電子平均薪資為46,395元。
致茂電子在新北、桃園、高雄、新竹有工作機會。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26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9筆,已有42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平均薪資為44,836元。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在新北、新竹、臺北、臺中、彰化有工作機會。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38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康舒科技平均薪資為46,015元。
康舒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8筆,已有7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環隆科技平均薪資為38,200元。
環隆科技在臺中、臺北、南投有工作機會。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20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宏致電子平均薪資為37,595元。
宏致電子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431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群光電能科技平均薪資為54,371元。
群光電能科技在新北、臺北、新竹有工作機會。

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9筆,已有2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群浤科技平均薪資為39,315元。
群浤科技在桃園、臺中、新竹有工作機會。

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筆,已有51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立訊精密平均薪資為79,250元。
台灣立訊精密在桃園、臺北有工作機會。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筆,已有9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桓達科技平均薪資為39,031元。
桓達科技在宜蘭、新北有工作機會。


2020年/十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已累積26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的薪水情報,有12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管/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完整薪水情報


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致茂電子的薪水情報,有2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致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致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致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致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8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康舒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康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RD/康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D/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康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RD/康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D/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環隆科技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環隆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環隆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管理師/環隆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南投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管理師/環隆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管理師/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宏致電子的薪水情報,有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宏致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宏致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宏致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宏致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宏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群光電能科技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群光電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群光電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採購/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員/群光電能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專員/群光電能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員/群光電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3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群浤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5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群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群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群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群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已累積1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立訊精密的薪水情報,有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台灣立訊精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台灣立訊精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副理/台灣立訊精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副理/台灣立訊精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副理/台灣立訊精密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桓達科技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助理工程師/桓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助理工程師/桓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助理工程師/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桓達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免費咖啡」、「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桓達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桓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