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2 月光電產業精選、必看薪資情報 TOP 10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465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2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 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465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2年二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4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2,240,000元,兩者相差了7.8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01筆,已有480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為46,766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在彰化、苗栗、群創、臺南、L6、Ta、高雄、12、南科、路科、Ka、臺中、中科、新市、新北、新竹、桃園、基隆、臺北、路竹、高市、竹南有工作機會。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近半年新增了1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5筆,已有267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元光電 (晶電)平均薪資為44,401元。
晶元光電 (晶電)在南科、竹科、苗栗、臺南、泰山、中科、臺北、Ta、屏東、新竹、桃園、竹南、龍潭、臺中有工作機會。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6筆,已有78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瀚宇彩晶平均薪資為43,401元。
瀚宇彩晶在南科、臺南、新市、新北、臺北、桃園、高雄有工作機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3筆,已有121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43,193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在苗栗、ta、TA、樹林、新北、苑里、臺北、桃園、Ma、臺中有工作機會。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6筆,已有123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由田新技平均薪資為49,947元。
由田新技在臺南、新北、淡水、臺北、Ta、中和有工作機會。

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0筆,已有95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元太科技工業平均薪資為48,457元。
元太科技工業在竹科、林口、新北、新竹、桃園有工作機會。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2筆,已有1444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明基材料平均薪資為47,384元。
明基材料在南科、臺南、龍科、臺北、雲林、桃園、臺中有工作機會。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61筆,已有229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強光電平均薪資為60,294元。
中強光電在南科、竹科、苗栗、Hs、臺南、新北、南部、臺北、新竹、竹南、臺中有工作機會。

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0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9筆,已有117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Ver_圓展科技平均薪資為53,312元。
AVer_圓展科技在臺南、臺北、新北、TP有工作機會。

瑞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1筆,已有43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瑞儀光電平均薪資為38,869元。
瑞儀光電在臺南、高雄有工作機會。


2022年/二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0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nolux_群創光電的薪水情報,有526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4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產品開發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產品開發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產品開發工程師/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經營管理師/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經營管理師/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經營管理師/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已累積21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元光電 (晶電)的薪水情報,有9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2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工程師/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自動化軟體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公司制度完善」、「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自動化軟體工程師/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自動化軟體工程師/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瀚宇彩晶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工程師/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工程師/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工程師/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助理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助理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助理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軟體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軟體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軟體工程師/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由田新技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7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影像應用工程師/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影像應用工程師/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影像應用工程師/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元太科技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1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管理師/元太科技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管理師/元太科技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管理師/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產助理工程師/元太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明基材料的薪水情報,有4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技術員/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技術員/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產技術員/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人員/明基材料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人員/明基材料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人員/明基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6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強光電的薪水情報,有7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0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RD/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D/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料科學家/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資料科學家/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料科學家/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Ver_圓展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副理/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副理/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專案副理/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軟體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軟體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軟體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瑞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瑞儀光電的薪水情報,有2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研發工程師/瑞儀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研發工程師/瑞儀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研發工程師/瑞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試作工程師/瑞儀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1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試作工程師/瑞儀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試作工程師/瑞儀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