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薪水落點!2021 年 5 月最新整理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6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346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在比薪水總共有966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346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五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3,8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97,000元。

年薪範圍為285,600元至1,780,000元,兩者相差了6.2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熱門公司TOP10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 ELECTRONICS INC.近半年新增了5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366筆,已有900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平均薪資為50,655元。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在高雄、臺南、桃園、新北、新竹、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97筆,已有79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平均薪資為44,864元。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在彰化、新北、新竹、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4筆,已有73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康舒科技平均薪資為45,650元。
康舒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8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0筆,已有29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群浤科技平均薪資為39,904元。
群浤科技在新竹、桃園、臺中、新北有工作機會。

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79筆,已有99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致茂電子平均薪資為46,649元。
致茂電子在高雄、桃園、新竹、南投、新北有工作機會。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7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42筆,已有56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正崴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48,702元。
正崴精密工業在桃園、新北、新竹、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慶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2筆,已有5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慶陞工業平均薪資為36,875元。
慶陞工業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1筆,已有16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連展科技平均薪資為41,429元。
連展科技在新北、臺北有工作機會。

艾姆勒車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筆,已有24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艾姆勒車電平均薪資為41,788元。
艾姆勒車電在苗栗、新北有工作機會。

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4筆,已有125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環隆科技平均薪資為36,308元。
環隆科技在南投、臺中、臺北有工作機會。


2021年/五月其他電子零組件相關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 ELECTRONICS INC.已累積366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的薪水情報,有17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FAE/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AE/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 ELECTRONICS INC.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FAE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_DELTA ELECTRONICS INC.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AE工程師/台達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DELTA ELECTRONICS INC.完整薪水情報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97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的薪水情報,有3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5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捷普集團_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康舒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3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康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康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康舒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康舒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康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群浤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1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1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群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群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群浤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群浤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群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79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致茂電子的薪水情報,有3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7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致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致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製程工程師/致茂電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製程工程師/致茂電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製程工程師/致茂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4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正崴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23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9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資深機構工程師/正崴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很有挑戰的群戰力」。

想進一步瞭解資深機構工程師/正崴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資深機構工程師/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正崴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PM/正崴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正崴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慶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2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慶陞工業的薪水情報,有4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慶陞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慶陞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業務/慶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慶陞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慶陞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慶陞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連展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2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4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連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PM/連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管理師/連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管理師/連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管理師/連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艾姆勒車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艾姆勒車電的薪水情報,有3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領班/艾姆勒車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

想進一步瞭解領班/艾姆勒車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領班/艾姆勒車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艾姆勒車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艾姆勒車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艾姆勒車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4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環隆科技的薪水情報,有10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7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助理員/環隆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助理員/環隆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助理員/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環隆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環隆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環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