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薪水諮詢是什麼?我該怎麼開始線上匿名諮詢?

薪水情報看不夠,想要更深入的諮詢服務?《比薪水》團隊告訴你如何諮詢前輩!

比薪水-諮詢前輩-教學-薪資查詢

目錄

  • 開啟薪水情報,直接一對一私訊前輩!
  • 比薪水諮詢使用教學
  • 比薪水全體諮詢說明

「薪水算是給得不錯,不過想要待得久還是要看部門,跟對主管更是重要!」

哪個部門?哪個主管?薪水給得不錯是有固定每個月分紅嗎?還是年終給的不錯?開啟薪水情報後,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看到前輩真實的分享,但總覺得有些癢處沒有被搔到,該怎麼辦?

那就直接問問本人吧!

開啟薪水情報,直接一對一私訊前輩!

沒錯,就是一對一私訊!我們瞭解那種想一探究竟、想解決疑問的慾望,也明白很多工作的細節,需要透過對話才能獲得解答,更別說每個人在乎、考慮工作的條件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設計了私訊聊天室,讓大家在比薪水能「多個願望,一次滿足」,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不用再四處爬文、留言,或是自己猜測「這間公司可能是這樣⋯⋯」讓熱心的前輩與你直球對決。

而且,不論是問問題的你,還是為你解惑的前輩,所有的個人資訊在《比薪水》都絕不會被透露或公布。這是為求職市場資訊透明盡一份心力的你,值得擁有的保障。

比薪水諮詢使用教學

1. 使用 100 積分打開薪水情報,查看好心前輩分享的工作資訊。

比薪水-諮詢前輩-薪資查詢-01
找到心儀的工作前輩!

2. 直接私訊請教前輩,把心裡的一萬個為什麼都整理好,帶著禮貌向前輩提出吧!

比薪水-諮詢前輩-薪資查詢-02
點選「向前輩請教」

3. 耐心等候前輩回應。若收到回覆,比薪水會在第一時間透過 Email 通知你。

比薪水-諮詢前輩-薪資查詢-03
條列出問題,前輩更容易回答哦!

4. 收到回覆後,以 300 積分解鎖聊天室,同時開啟永久對話權!

比薪水-諮詢前輩-薪資查詢-05
比薪水-諮詢前輩-薪資查詢-06

比薪水全體諮詢說明

除了一對一的諮詢,你也可以向整間公司發問!

每個人、每季皆有 3 次全體諮詢的權限可以使用(但不可對同一公司重複發問)!

一次直接向全部的前輩提問,讓不同部門、單位的人,把自身工作的感受與經驗都分享給你,獲得更多內部小道消息!


職涯之路上,誰不想擁有貴人呢?
我們也許不能成為你的貴人,
但我們可以幫你創造找到貴人的機會!

讓我們一起比薪水,幫自己比出最高身價,找到滿意的生活!
立即開始諮詢前輩 -> https://salary.tw/


【進一步了解比薪水】
為什麼需要比薪水?
比薪水積分是什麼?如何獲得?
為什麼我被鎖定了?為什麼薪水沒通過審核?

作者頭像
比薪水以「翻轉資訊不對稱」與「薪資透明化」為核心理念,打造「以人為本」的薪資查詢服務,幫助台灣求職者們瞭解自身的市場身價,藉此選擇更好的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