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藥品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8 月)

藥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7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39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藥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這些公司大家都在看!藥品製造業篇(更新至 2022 年 8 月)

目錄

  • 2022 年八月藥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 2022 年八月藥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八月藥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藥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藥品製造業在比薪水總共有 57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39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八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藥品製造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八月藥品製造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5,25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10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1 萬元至 151 萬元 ,兩者相差了 3.83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八月藥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八月藥品製造業熱門公司TOP10

台耀化學 近半年新增了 1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1 筆,已有 1,46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耀化學平均薪資為 47,107 元。
台耀化學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神隆 近半年新增了 10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6 筆,已有 65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神隆平均薪資為 42,428 元。
台灣神隆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永信藥品工業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2 筆,已有 48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永信藥品工業平均薪資為 28,557 元。
永信藥品工業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生達化學製藥 近半年新增了 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5 筆,已有 325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生達化學製藥平均薪資為 38,443 元。
生達化學製藥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安成國際藥業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1 筆,已有 50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安成國際藥業平均薪資為 36,600 元。
安成國際藥業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6 筆,已有 59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平均薪資為 42,745 元。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友華生技醫藥 近半年新增了 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2 筆,已有 48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友華生技醫藥平均薪資為 59,600 元。
友華生技醫藥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聯合生物製藥 近半年新增了 4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 筆,已有 97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生物製藥平均薪資為 62,100 元。
聯合生物製藥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啟新生物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 筆,已有 6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啟新生物科技平均薪資為 37,833 元。
啟新生物科技在新北市有工作機會。

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8 筆,已有 423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44,333 元。
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在臺北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八月藥品製造業最新薪水情報

台耀化學已累積 14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耀化學的薪水情報,有 6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3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法規專員/台耀化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工作環境差」、「辦公室政治」、「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法規專員/台耀化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法規專員/台耀化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RD副分析師/台耀化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ARD副分析師/台耀化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RD副分析師/台耀化學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神隆已累積 5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神隆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製程助理工程師/台灣神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2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製程助理工程師/台灣神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產製程助理工程師/台灣神隆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TS法規專員/台灣神隆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RTS法規專員/台灣神隆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TS法規專員/台灣神隆 完整薪水情報


永信藥品工業已累積 3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永信藥品工業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3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專案人員/永信藥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專案人員/永信藥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專案人員/永信藥品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檢驗人員/永信藥品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三節獎金」、「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檢驗人員/永信藥品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檢驗人員/永信藥品工業 完整薪水情報


生達化學製藥已累積 3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生達化學製藥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專員/生達化學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專員/生達化學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保專員/生達化學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生達化學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生達化學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生達化學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安成國際藥業已累積 3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安成國際藥業的薪水情報,有 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C/安成國際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固定加薪」、「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QC/安成國際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QC/安成國際藥業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專員/安成國際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專員/安成國際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專員/安成國際藥業 完整薪水情報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已累積 2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健喬信元醫藥生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保健食品研發/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保健食品研發/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保健食品研發/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出納/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出納/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出納/健喬信元醫藥生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友華生技醫藥已累積 2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友華生技醫藥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友華生技醫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友華生技醫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PM/友華生技醫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AP工程師/友華生技醫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SAP工程師/友華生技醫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SAP工程師/友華生技醫藥 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生物製藥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生物製藥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2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管理師/聯合生物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管理師/聯合生物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管理師/聯合生物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經理/聯合生物製藥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員工聚餐/旅遊」、「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經理/聯合生物製藥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經理/聯合生物製藥 完整薪水情報


啟新生物科技已累積 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啟新生物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採購總務/啟新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採購總務/啟新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採購總務/啟新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祕書/啟新生物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公司制度完善」。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祕書/啟新生物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祕書/啟新生物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8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1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Marketing/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Marketing/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Marketing/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約聘人員/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公司制度完善」、「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約聘人員/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約聘人員/MSD_美商默沙東藥廠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藥品製造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台耀化學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141 筆薪水情報

台灣神隆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56 筆薪水情報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43 筆薪水情報

興農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9 筆薪水情報

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35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