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製造產業薪水落點!2022 年 7 月最新整理

半導體製造在比薪水總共有 14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4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半導體製造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

封面圖片

目錄

  • 2022 年七月半導體製造薪水情報
  • 2022 年七月半導體製造熱門公司TOP10
  • 2022年/七月半導體製造最新薪水情報
  •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半導體製造在比薪水總共有 14 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 145 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 2022 年七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半導體製造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2 年七月半導體製造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 26,500 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 20 萬元。

年薪範圍為 32 萬元至 308 萬元 ,兩者相差了 8.7 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 2022 年七月半導體製造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2 年七月半導體製造熱門公司TOP10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近半年新增了 5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739 筆,已有 4,134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平均薪資為 45,681 元。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47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466 筆,已有 6,166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44,474 元。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南亞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25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47 筆,已有 3,80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南亞科技平均薪資為 46,993 元。
南亞科技在桃園市有工作機會。

捷亮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6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1 筆,已有 129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捷亮科技平均薪資為 37,167 元。
捷亮科技在臺南市有工作機會。

台灣住友培科 近半年新增了 3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3 筆,已有 24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住友培科平均薪資為 37,333 元。
台灣住友培科在高雄市有工作機會。

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近半年新增了 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1 筆,已有 18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平均薪資為 57,000 元。
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美麗微半導體 近半年新增了 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2 筆,已有 1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美麗微半導體平均薪資為 51,000 元。
美麗微半導體在宜蘭縣有工作機會。

台灣尼康精機 近半年新增了 2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14 筆,已有 17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台灣尼康精機平均薪資為 50,000 元。
台灣尼康精機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上誠材料科技 近半年新增了 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3 筆,已有 10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上誠材料科技平均薪資為 35,000 元。
上誠材料科技在新竹市有工作機會。

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 近半年新增了 1 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 5 筆,已有 12 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平均薪資為 28,000 元。
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在臺中市有工作機會。


2022年/七月半導體製造最新薪水情報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已累積 739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的薪水情報,有 20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5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IM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CIM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IM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RD/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RD/日月光半導體製造(高雄廠) 完整薪水情報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已累積 466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14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3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Account Planner 生管/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工作環境佳」、「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Account Planner 生管/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Account Planner 生管/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IE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非常開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IE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IE工程師/日月光半導體製造中壢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南亞科技已累積 247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南亞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8 人認為這份工作「還算愉快 」,7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產工程師/南亞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3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賣肝拼經濟。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公司制度完善」、「固定加薪」、「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生產工程師/南亞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生產工程師/南亞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CIM工程師/南亞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1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

想進一步瞭解CIM工程師/南亞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CIM工程師/南亞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捷亮科技已累積 1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捷亮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3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2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捷亮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差」、「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捷亮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工程師/捷亮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捷亮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零食/水果」、「員工聚餐/旅遊」、「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沒有完善制度」、「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捷亮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客服工程師/捷亮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住友培科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住友培科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1 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管人員/台灣住友培科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管人員/台灣住友培科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品管人員/台灣住友培科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高雄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台灣住友培科 完整薪水情報


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已累積 21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準時上下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矽統科技(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完整薪水情報


美麗微半導體已累積 2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美麗微半導體的薪水情報,有 2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非常開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美麗微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宜蘭縣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9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美麗微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技術員/美麗微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業務經理/美麗微半導體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免費零食/水果」、「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業務經理/美麗微半導體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業務經理/美麗微半導體 完整薪水情報


台灣尼康精機已累積 14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台灣尼康精機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1 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SE/台灣尼康精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偶爾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有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FSE/台灣尼康精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FSE/台灣尼康精機 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設備工程師/台灣尼康精機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設備工程師/台灣尼康精機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設備工程師/台灣尼康精機 完整薪水情報


上誠材料科技已累積 3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上誠材料科技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 」,0 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上誠材料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10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常常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上誠材料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工程師/上誠材料科技 完整薪水情報


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已累積 5 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的薪水情報,有 1 人認為這份工作「有苦說不出 」,0 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人資/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 ,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 8 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很少加班。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 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人資/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 人資/日商英特愛酷信台灣分公司 完整薪水情報


查看更多半導體製造熱門公司薪水情報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廠)已累積 739 筆薪水情報

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中壢分公司已累積 466 筆薪水情報

南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47 筆薪水情報

台灣住友培科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 23 筆薪水情報

矽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ilicon Integrated Systems Corp.) 已累積 21 筆薪水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