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電產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1 年 9 月)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19筆薪水情報。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

 光電產業產業薪資大 PK,大家都在看的 10 間熱門公司(更新至 2021 年 9 月)

目錄

  • 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 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 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光電產業在比薪水總共有534間公司,近半年來共新增519筆薪水情報。

比薪水整理出2021年九月最不能錯過的薪資情報,讓正在物色新工作的大家,可以快速了解光電產業裡,哪間公司最多人在關注,能給出最高薪水的公司又是哪間。


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薪水情報

近半年最低月薪為24,000元。

近半年最高月薪為110,000元。

年薪範圍為288,000元至1,876,000元,兩者相差了6.5倍。

更詳細的實際工作狀況,請繼續閱讀本篇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薪水情報整理文。


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熱門公司TOP10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40筆,已有349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innolux_群創光電平均薪資為46,641元。
innolux_群創光電在高雄、竹南、Ta、中科、苗栗、南科、高市、路科、新市、L6、臺中、新北、群創、臺北、桃園、路竹、Ka、12、基隆、臺南、彰化、新竹有工作機會。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近半年新增了15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01筆,已有2008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晶元光電 (晶電)平均薪資為44,677元。
晶元光電 (晶電)在竹南、臺南、泰山、臺北、桃園、Ta、中科、臺中、屏東、苗栗、南科、龍潭、竹科、新竹有工作機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13筆,已有80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平均薪資為43,553元。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在ta、臺北、樹林、桃園、苑里、臺中、新北、苗栗、TA、Ma有工作機會。

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3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50筆,已有436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均豪精密工業平均薪資為43,624元。
均豪精密工業在新北、新竹、中科、臺中有工作機會。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4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55筆,已有1657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中強光電平均薪資為59,834元。
中強光電在竹南、臺南、臺北、臺中、新北、苗栗、南部、南科、Hs、竹科、新竹有工作機會。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80筆,已有832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由田新技平均薪資為49,930元。
由田新技在臺南、臺北、淡水、Ta、新北、中和有工作機會。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105筆,已有38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平均薪資為46,002元。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在臺南、湖口、臺北、科學、Hs、苗栗、竹科、新竹有工作機會。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5筆,已有550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瀚宇彩晶平均薪資為41,358元。
瀚宇彩晶在臺南、臺北、新市、桃園、新北、南科有工作機會。

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11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61筆,已有743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AVer_圓展科技平均薪資為53,164元。
AVer_圓展科技在新北、臺南、臺北、TP有工作機會。

立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近半年新增了9筆薪水情報

截至目前為止,總累積薪資情報有28筆,已有169個人查看過該公司
立誠光電平均薪資為39,100元。
立誠光電在桃園有工作機會。


2021年/九月光電產業最新薪水情報

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4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innolux_群創光電的薪水情報,有50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2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FAE/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內部效率不佳」、「辦公室政治」、「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FAE/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FAE/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RD/innolux_群創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有教育訓練」。

想進一步瞭解RD/innolux_群創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RD/innolux_群創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已累積20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晶元光電 (晶電)的薪水情報,有9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36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QS/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

想進一步瞭解QS/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QS/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生管/晶元光電 (晶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固定加薪」、「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生管/晶元光電 (晶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生管/晶元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晶電)完整薪水情報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13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的薪水情報,有3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9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HR/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HR/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HR/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常態加班」、「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國外業務/EVERLIGHT_億光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5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均豪精密工業的薪水情報,有18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均豪精密工業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中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固定加薪」、「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均豪精密工業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均豪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15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中強光電的薪水情報,有7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9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工作環境佳」、「辦公室政治」、「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工程師/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機構工程師/中強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公司制度完善」、「辦公室政治」。

想進一步瞭解機構工程師/中強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機構工程師/中強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80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由田新技的薪水情報,有29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2人認為「想換工作了」。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software engineer/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內部效率不佳」。

想進一步瞭解software engineer/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software engineer/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客服工程師/由田新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已累積10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的薪水情報,有47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26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模組技術人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苗栗縣,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模組技術人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模組技術人員/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職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竹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非常開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三節獎金」、「薪資成長緩慢」、「無明確升遷管道」、「內部效率不佳」、「沒有完善制度」。

想進一步瞭解職員/聯合再生能源(原:新日光能源)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職員/聯合再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新日光能源)完整薪水情報


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5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瀚宇彩晶的薪水情報,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還算愉快」。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主任工程師/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2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三節獎金」、「年終獎金」、「有教育訓練」、「固定加薪」。

想進一步瞭解主任工程師/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主任工程師/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技術員/瀚宇彩晶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臺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還算愉快。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平常心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教育訓練」、「員工聚餐/旅遊」、「無明確升遷管道」、「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技術員/瀚宇彩晶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技術員/瀚宇彩晶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61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AVer_圓展科技的薪水情報,有25人認為這份工作「平常心」,14人認為「有苦說不出」。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PM/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想換工作了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內部效率不佳」、「無明確升遷管道」、「工作環境差」、「薪資成長緩慢」。

想進一步瞭解PM/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PM/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高級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新北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9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平常心。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還算愉快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有升遷管道」、「固定加薪」、「員工聚餐/旅遊」、「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工作環境佳」。

想進一步瞭解高級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高級工程師/AVer_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立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已累積28筆薪水情報(點我查看全部薪水)

立誠光電的薪水情報,有9人認為這份工作「想換工作了」,6人認為「平常心」。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品保主任/立誠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10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想換工作了。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年終獎金」、「固定加薪」、「有升遷管道」、「有教育訓練」、「內部效率不佳」、「薪資成長緩慢」、「工作環境差」、「常態加班」。

想進一步瞭解品保主任/立誠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品保主任/立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

本月最新精選薪資情報:作業員/立誠光電

從這位前輩的情報中可以得知,這個工作地點位在桃園市,每日平均工時大約是8小時左右,基本上在這工作都是有苦說不出。

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上班的心情,有苦說不出應該是最貼切的形容。至於公司內部實際的狀況則是「員工聚餐/旅遊」。

想進一步瞭解作業員/立誠光電 的年薪、月薪、年資,還有工作內容跟前輩苦口婆心的建議,點我查看作業員/立誠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完整薪水情報